寒凝的乐章 奇幻的雾凇之美

对酒当歌

<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3年12月17日</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吉林辉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p><p class="ql-block"> 四方顶景区</p><p class="ql-block">拍摄器材:佳能5D4,24-105</p><p class="ql-block">同行摄友:@老衲</p><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对酒当歌</p> 抖音里有人问,为了拍一组镜头,你愿意动身跋涉千里吗?我就是那个被抖音骗来的痴迷拍摄者。<div>  抖音里那个经常直播的“白山小哥”,我管他叫美景推荐官,就是看了他的直播,坐不住了拔腿就走,驾车6个小时,赴一场绝美的雾凇之约。</div> 踏上山顶,眼前的景象让我感到震撼了。尽管凛冽的寒风刀割一样刮在脸上,但是丝毫没有退减从心底涌起的兴奋。整个山顶被白茫茫的雾凇覆盖,宛如一个童话世界。那些树枝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雾凇,仿佛是大自然为这个季节谱写的一首寒凝的乐章。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雾凇的美丽让我忘记了寒冷,让我沉浸在这个纯洁的世界中。我闭上眼睛,静静地聆听着寒凝的乐章,感受着大自然的韵律。</p> <p class="ql-block">  冬季的雾凇,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份珍贵礼物。它让我们在寒冷的季节里感受到了美丽和温暖,让我们对大自然的神奇充满了敬畏之情。每当我看到雾凇,我就会想起那首冬季恋歌,它永远在我心中奏响,成为我对冬季的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  愿我的镜头带你一起走进这个寒凝的乐章,感受雾凇的冬季恋歌,与大自然共同奏响这美妙的旋律。</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 (谢谢欣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