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们陪伴就是很快乐(小视频)

Helen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老大梅森七岁啦,超级聪明的美短,绝育后依然霸道胆大,行动神速,是非常照顾小弟小妹的大哥,就是不会温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二弟斯蒂文,憨憨的折耳六岁啦,佛系性格,总是用那玻璃球般的大眼睛看待一切,慢慢的,静静的,不温不火,不急不慌的,超级爱称“佛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幺妹扣扣,4岁的小精灵,蓝猫也是懒猫,把自己吃的胖胖滴,特别吝啬与人亲近,只能近距离的欣赏它的舞姿,清脆的嗓音才能感觉它是个丫头,没有千玺秀敏地身材,肉乎乎的可可爱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太阳每天都是新鲜的,宝贝们也每天疯狂地制造快乐,撑腰,打滚儿,练太极,撑脖儿,直立行走,坐窗台上与院子外的精灵们来聊天,叽叽喳喳像开会,真是好忙忙啊,它们很逗趣儿姿态,让我笑疼肚子…它们没有尔虞我诈地心计,没有官位仕途上的压力,把铲屎高官分配给我,从此我乐此不疲认真的做下去,它们也很配合,如厕一次立即向我汇报,嘿嘿,有它们的陪伴he依赖,生活就是在日复一日中享受快乐哈…</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