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我的摄影投稿入围作品选篇及《美篇》加精荟萃

日月(玉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是一种爱好,更是一种生活。如梭的岁月中,美好的事物和景色无处不在,发现与记录便成了我现在生活中的一大乐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可以记录生活、记录美,将现实生活中的点滴瞬间转化为宝贵的图像,成为人们永久珍藏的记忆。摄影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方式,更是人类表达情感、记录生活的重要手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不知不觉2023年就很快地过去了,这一年中本人出片不多,下半年外出拍摄机会很少,因左肩肌腱断裂,一度时期致使手臂活动受限,这对一个爱生活爱摄影的我来说很难意接受,在手臂固定数月后,我忍着疼痛坚持锻炼,为慢慢恢复手的活动功能,在家人和摄友的陪同下外出慢慢锻炼手臂练习拍摄,因肌腱功能没恢复手拿相机很是困难,致使拍摄的图片基本都是糊片和废片,但在拍摄过程中既能忘记手臂的疼痛又能享受摄影带来的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在此感谢平台的各评审老师们对我投稿作品的认可,谢谢你们的鼓励,来年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有更多更好的作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以下是我2023年摄影投稿入围的作品和《美篇》投稿加精篇幅,感谢各平台的老师鼓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2023年我在《美篇》平台投稿26篇幅,其中20篇受到加精,谢谢平台老师们的鼓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日月(玉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美篇制作:日月(玉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2024·小寒</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