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情绪

慧美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几天因为工作上的压力,孩子家人感冒。我自己也崩溃感冒了。所以整个人负面情绪爆棚。但是我也不能让自己的负面情绪伤害自己或他人。所以我试着去察觉自己的这一种烦躁焦虑抑郁,担忧恐惧这种种黑暗能量,我体会到那种世界末日的无助,也体会到人性的自私冷漠,我沦陷在黑暗的情绪中。这时我把自己想象成一头发怒的狮子。把自己所有这些黑暗能量向喷火球一样,全部喷射出来。同时大声吼叫,并告诉自己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部消散离我而去。重复做了三次,感觉自己好多了。我不知道这叫不叫意象法。心理学里边有一个意象法,非常神奇。反正他有用,我就这样用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