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新加坡之旅

贾桂珍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23日,我与老师同学一同登上了新加坡之旅。在机场度过了难难的16小时后来到了狮城一新加坡,这里空气清新,天空明朗。是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第1天的旅程十分有趣,我们做了蜡染。还去了小印度,体验了合娜。第2天我们去了亚洲排名第二大学,全球排名第十九一南阳理工大学,上了一节关于桥梁的课,也让我知道团结的重要性,同时也品尝了南阳理工大学的食堂,中西结合的方式,让人觉得很亲民。第3天4天我们去了鱼尾狮公园,植物园。昨天我们在环球影城玩的一天,如今己是最后一天,我们将要离开新加坡,心中有许多不舍,这是我出国的第1步,也是我人生的一大步,现在我也谱写完一页五彩斑斓的童年回忆。</p> <p class="ql-block">向着目标前行。</p> <p class="ql-block">每天抽出一小时发展自己的个人爱好。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在回家的新加坡机场里,给大家弹一首曲子。</p> <p class="ql-block">放假了去姥姥家,挑战极限,做一个有胆识的探险家。</p> <p class="ql-block">小小年纪胆子真大。</p> <p class="ql-block">放假了去广州尽情的玩吧。</p> <p class="ql-block">小小讲解员,在学习中成长。</p> <p class="ql-block">在接再励,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德,智,体,全方位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2024年的自己,人生就象一场马拉松,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到达终点,无论路途多么艰难,都要坚持不懈,2024年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保持健康,无论在干什么,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的饮食,适量的运动,和充足的休息都是保持健康的关键,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p> <p class="ql-block">不断学习,知识是无穷的宝藏,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提升自己。学习新知识,让自己始终处于进步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2024年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