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起来【续】

一心

<p class="ql-block">行动起来【续】</p><p class="ql-block">20240108A0130.</p><p class="ql-block">作者【一心】</p><p class="ql-block">“近来,感觉很迷茫……”,朋友叹了口气说:“2023年前面六个月不如往年高峰时期的一个月销量。”</p><p class="ql-block">我看了看他尴尬的表情,端起那杯新泡好的茶,闻了闻,好香。</p><p class="ql-block">“其实,你那两位搭档现在也很努力,他们现在单干,吴生的确有点与众不同的爱好与独到的见解。他那里人气比较旺。”我知道朋友——苏生很想知道老搭档的近况,可是,他又没有时间前去拜访。</p><p class="ql-block">“是啊,他真的很厉害,不管是进还是出,他都能够把握得很到位。我们在一起时间最久,他的业绩大家有目共睹……可是,赶上三年变化,铁打的营盘,也不得不分家。”苏很真诚地朝我点了点头,津津有味地说起来。</p><p class="ql-block">突然,苏又关切地问我:“不知道小胡现在咋样啊?”</p><p class="ql-block">“胡总,现在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他越来越精炼的讲解,越来越清晰的视频,更加高效地传播出去。客户由湾区中心逐步辐射到珠三角,大有随着湾区明珠效应迅速发展的势头。”</p><p class="ql-block">苏紧张地说:“我要加大投资,要不然就要落后了。”</p><p class="ql-block">我喝了口茶,感觉茶的味道逐渐醇厚,仿佛由倒春寒的凛冽加持,其中俨然多了催人自省。</p><p class="ql-block">“其实,刚刚你一句话就是你的发展重心,也是你的初心,只要把这些如实记录,就是最好的投资。”我听着苏给我的建议,突然就明白了苏的迷茫——是市场变化无常,但是,又万变不离其宗——诚信为本。</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预祝各位亲朋好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阖家幸福!</p><p class="ql-block">生意其实就是: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你爱好这一行,深耕这一行,自然有你独到的见解,那么,你就纵横捭阖这些行业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的情况,初心不变,粉丝潜滋暗长。</p><p class="ql-block">完</p><p class="ql-block">20240108A020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