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

满满的爱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903614</p><p class="ql-block">作者:满满</p><p class="ql-block">作品集:</p><p class="ql-block">《青青子吟,悠悠我心》</p><p class="ql-block">《满满小故事集》</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公主》</p> <p class="ql-block">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p><p class="ql-block">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p> <p class="ql-block">午间小憩,忽闻他们说,腊梅花开!</p><p class="ql-block">寻寻觅觅,来到腊梅花开的地方。嫩黄嫩黄的花蕊,似开非开,像情窦初开羞涩的小姑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三九严寒的季节,看到娇嫩的花儿,顽强的生命力让我深深的感动。</p><p class="ql-block">一缕若有若无的花香,诗意盎然,给我枯竭的心田,一丝甘甜,唤醒冬眠沉睡的心结,书写情义绵绵的美篇。</p> <p class="ql-block">满满的爱,从遇见你开始,我发现明天和你变得非常重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