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聚聚

知足常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2024年1月8日,我们这个学期的最后一节课,一下课就聚餐年夜饭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时光荏苒,转眼就到了2024年。我们从2018年春季中国舞班相识,这七年里时不时的聚啊聚,一个班五十多个人,就剩我们这十几个人不离不弃。我们因缘而相识,我们因情而持续……</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感谢大家时不时的聚会,让我们更加亲近彼此 。</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感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七年的美好时光。</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衷心地感谢每个人的到来,聚会因你而更加的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大家的陪伴与祝福。</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吃吃喝喝的假期终于开始了!今天“哈哈群”年夜饭,我来演讲…… 这个必须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哪也不去,就在你周围,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在你一伸手,一转身便能看见我的地方!</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