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情

大厨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在《美篇》发送的第100篇图文,心情还是很激动的,回想几年来在《美篇》发送图文的点点滴滴从一个不爱动手写东西的笨着老头到现在也能侃侃而谈不太潇洒的老汉而感到欣慰。</p><p class="ql-block"> 今年是2024年了,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东西拿出来见见“公婆”,我就把最近拍摄的一些有关《白鹭》的图片发在这里供大家欣赏点评。</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白鹭她洁白如玉的身躯漂亮至极,动作敏捷扑食迅速而矫健,飞翔的时候尤其美。现在我们这座城市空气清新河水洁净自然成了候鸟的天堂也为我们摄影人提供了拍摄的美好素材,我爱太原这座城市、我爱摄影、我更爱白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4年1月7日写于家中</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