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噶玛曲措(拒闲聊)

<p class="ql-block">作者:仓央嘉措</p><p class="ql-block">诵读:噶玛曲措</p> <p class="ql-block">那个黄昏,我伫立在窗前</p><p class="ql-block">眺望着雪山的夕阳</p><p class="ql-block">凉透的酥油茶</p><p class="ql-block">渐渐燃尽的酥油灯</p><p class="ql-block">一个人不孤独</p><p class="ql-block">想一个人,才孤独</p> <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听见</p><p class="ql-block">大雪飞扬的脚步声</p><p class="ql-block">滚滚红尘</p><p class="ql-block">一个眼神就能抵挡</p><p class="ql-block">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一个笑容就能抵达</p><p class="ql-block">那一瞬,我听见</p><p class="ql-block">指尖一样轻的敲门声</p><p class="ql-block">天堂</p><p class="ql-block">一个心跳的距离</p><p class="ql-block">家</p> <p class="ql-block">那一错再错的美丽</p><p class="ql-block">那一夜,我们紧紧地</p><p class="ql-block">紧紧地拥抱啊</p><p class="ql-block">我在听得见你呼吸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近一寸,有一寸的欢喜</p><p class="ql-block">彼此凝视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便是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那一刹,我们</p><p class="ql-block">舍不得松开彼此的臂膀</p> <p class="ql-block">你的泪水,我懂</p><p class="ql-block">我的泪水,你懂</p><p class="ql-block">泪水,是最难渡过的河流</p><p class="ql-block">那个黎明,我数着</p><p class="ql-block">你留在雪上的脚印</p><p class="ql-block">我多爱你:</p><p class="ql-block">你的梦会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你多爱我</p><p class="ql-block">我的梦会告诉我</p> <p class="ql-block">那一月,我跑到</p><p class="ql-block">挂着你的经幡的树下</p><p class="ql-block">放得下生死</p><p class="ql-block">却放不下你</p><p class="ql-block">走过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却走不过自己</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我摇动</p><p class="ql-block">沾满酥油香的玛尼轮</p><p class="ql-block">转动所有的经筒</p><p class="ql-block">头磕出一朵朵格桑花</p><p class="ql-block">匍匐在沙石冰雪上</p><p class="ql-block">大地用我的身体丈量过</p><p class="ql-block">也不能改变我们</p><p class="ql-block">一世又一世的因缘聚散</p> <p class="ql-block">那一世,我捧着哭泣的玫瑰</p><p class="ql-block">凝视着你离去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我对你</p><p class="ql-block">一直有着非分之想</p><p class="ql-block">哪怕今生</p><p class="ql-block">做你的苍老的新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