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感悟

燕子娇居

<p class="ql-block">今日同学领着她孩子来看我家宝贝 我激情满满折腾了一桌丰盛的午餐 虽说有点累 但是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 再忙再累也觉得值了……孩子吃完饭去他的房间里交流他们的话题 我依旧是给房间做清扫工作。始终觉得,家收拾整洁了,内心也就整齐了。打扫卫生和打扫自己的内心,其实是一回事。在擦拭的过程中,也能磨炼自己的内心。在擦拭完毕后,便能以神清气爽的好好生活。</p><p class="ql-block">做完家务,躺下来休息会儿,顺便上来写点感悟。</p><p class="ql-block">人到中年 越来越喜欢安静 喜欢腾出一点时间放空自己,我把它定为空白时段。即使什么也不做,只是发会儿呆,也是欢喜的。允许自己做自己 允许别人做别人 不打扰就是最好的陪伴😘</p><p class="ql-block">置身于空白的那段时间中,能让我找回原来的自己,察觉到以前没有察觉的东西。这是一段与自己面对面的时间,同时,放空之后的轻松和愉悦,也是对自己的奖赏。</p><p class="ql-block">不急不慢,接纳自己的不完美 允许一切发生的状态,慢慢成长,找到自己的节奏,简单的活着。</p><p class="ql-block">真实的面对自己,面对真实的自己,是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没有真实,就没有简单,回到真实,就回到简单。</p><p class="ql-block">“少索求,少持有;越简单,越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写着写着突然有些伤感的小调调涌动在心 赶紧望向窗外 谁家的红灯笼挂了起来 沾沾喜气 😍这残酷的人世间,活着已经够辛苦了,就不要给自己徒增无谓的烦恼 来给大姨比个耶😜说声茄子一笑而过😃</p><p class="ql-block">嗯,就是这样,学会化解压力是成年人必备的技能。当身处黑暗时,要明白,自救比依赖他人更靠谱。加油😊亲爱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