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公益平台沂南站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观后感

陈洪华

<p class="ql-block">元旦这天,朋友相邀去观看“蒲公英公益平台沂南站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因为早就听说蒲公英公益平台沂南站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用爱与实际行动诠释着真善美,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与关爱。怎不让人敬佩!我正想去看看这个爱的奉献,心的呼唤的团队。故欣然前往。</p><p class="ql-block">进入晚会现场,只见大厅内吊灯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彩带飘飘,五颜六色的气球摆放在舞台下方。”益路有你,十年相伴”的大幅标语,象征着平台的理念和追求。宴会桌上摆满了水果茶点,餐具整齐精致。大人孩子笑声招呼声交织在一起,不由自主让人感叹,好热闹的氛围!</p><p class="ql-block">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志愿者倾情献艺,可以看出蒲公英团队朝气蓬勃,团结一心,坚定信念,绽放梦想的力量。</p><p class="ql-block">独唱、舞蹈、朗诵,话剧等。台上台下共融尽兴,掌声笑声连成一片,形成了欢乐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两位晚会主持人独具匠心,幽默风趣,才华横溢,为晚会节目增添趣味和笑声,让观众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善良端庄的站长杨庆红不仅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更是一位优雅、有气质的女性,让人心生敬意。扬站长对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慷慨激昂的致辞给每一位家人增添了无穷的信心!</p><p class="ql-block">明年希望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一切都能一帆风顺。我们要一起努力!我们有理由,有信心,只要我们付出了,只要我们努力了,总有一天我们会取得应有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创造明天的辉煌而努力!</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一个人的成功,常常在于他平日生活中做出的小小善事,献出的点点爱心。”</p><p class="ql-block">有句话说得好:“你只管善良,上天自有安排。”</p><p class="ql-block">善良,是一种情怀,一种美德,一种人生境界。</p><p class="ql-block">心善的人,自带光芒,可佑其一生顺遂,平安喜乐!</p> <p class="ql-block">每个节目都精彩,现场观众和演员之间的互动也是一大看点。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舞台的温度和魅力。整个演出非常成功,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p> <p class="ql-block">社会责任,公益先行!近年来,伴随社会责任意识的不断提升,企业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主力。</p><p class="ql-block">伸出援手不仅仅是一个行动,更是一种对人性光辉的坚定信仰。蒲公英公益平台沂南站的发展和成功,离不开社会爱心商家与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支持。公益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无数人的共同努力,家人们的无私付出!才能为沂南弱势群体带去福祉。</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公益平台沂南站志愿者经常走访孤寡残献爱心。希望力所能及的爱心给弱势群体们带去一点温暖。</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我们也喜欢叫它“婆婆丁”,它可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吃起来味道有些苦,但是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以及防治癌症等作用,是很好的中草药材。</p><p class="ql-block">鲜嫩时,可生吃,当然也可做豆沫,生活困难的那些年,这种野菜是很难挖得到的。</p><p class="ql-block">蒲公英虽然是一种非常普通的植物,但是那金黄的花朵、白色圆球状的容貌、随风飞舞的种子。那种朴素而又温暖的美,让人心生欢喜。</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的心声</p><p class="ql-block">我一定要利乐众生:</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财富,那我就用财富救助众生,假如我有技术,那我就用技术服务众生,假如我有方法,那我就用方法帮助众生,假如我有勇气,那我就鼓励众生。假如我有自信,那我就安慰众生,假如我有医术,那我就为众生医疗疾病,假如我有智慧,那我就为众生指明方向,假如我知道正路,那我就告诉众生。假如我了解潜能,那我就帮助众生认识自信,假如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但至少我不要再为众生增添烦恼,微笑一下,也许已经很好!</p><p class="ql-block">令人感动的心声!</p> <p class="ql-block">在新的一年里,蒲公英志愿者一定会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扎实的做好每一项公益事业。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一个又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服务他人,影响身边的人一起用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祝福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深情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