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仔长成记之中篇 作者盛子柒(原创)

盛子柒

<p class="ql-block">《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首好听的歌献给你!</p> <p class="ql-block">2024年的开篇之作,这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首好听的歌献给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安仔从小就看大!</span></p> <p class="ql-block">  周四的感恩节,章元在苏宁易购网上买的两袋伟嘉牌深海鱼味道的十公斤装的成猫和幼猫粮已到货,章元下班回到小区门口的菜鸟驿站,先背了一袋美美的成年猫粮回家。</p><p class="ql-block"> “美美,你的新猫粮到了”,章元放下猫粮袋,准备开不锈钢的栅栏门。</p><p class="ql-block"> “章处下班了,你这大袋猫粮只怕有二十斤呢,可以吃多长时间啊”?邻居奚大哥很喜欢章元家里的猫。</p><p class="ql-block"> “这是美美的猫粮,估计可以吃一个半月,为了美美的多产奶,我买的是加拿大进口深海鱼猫粮”。</p><p class="ql-block"> “很贵吧”?</p><p class="ql-block"> “三百六十元一袋”。</p><p class="ql-block"> “这贵啊,这比人吃的五常大米还贵”。</p><p class="ql-block"> “等会还有一袋幼猫吃的猫粮,也是一样的价钱”。</p><p class="ql-block"> “嗷吆、嗷吆、嗷吆”(猫语翻译【好呀、好呀、好呀】),黄天力出来迎接章元,还伸着爪子抓猫粮袋。</p><p class="ql-block"> “这个黄天力是个孩子王,美美最喜欢跟他打架”,奚大哥经常在章元家门口观看室内的动静。</p><p class="ql-block"> 当章元扛回第二袋猫粮时,舅妈送过来美美猫床上的换洗床单。</p><p class="ql-block"> “你买这多猫粮,准备长期养他们”?</p><p class="ql-block"> “这袋是幼猫吃的”,章元剪开三层外包装袋,往景德镇的瓷盘里抓猫粮,彬彬第一个从里屋章元的卧室里跑了出来,嘎吱、嘎吱的吃着香喷喷的猫粮。</p><p class="ql-block"> 章元进到阳台上,往美美的猫粮碗里抓满成年猫粮,正在阳台上跟黄天力练抓捕技巧的美美也优雅的来到碗边。</p><p class="ql-block"> “这个是妈妈的专用,你的猫粮在客厅里”,章元双手抱着黄天力来到瓷盘边。</p><p class="ql-block"> “现在小猫都满月断奶了,那个唐蔡路菜场有个小宠物市场,我明天中午过来把花花和幺妹送过去啊”,舅妈的语气很坚定。</p><p class="ql-block"> “还再养一个星期吧”!章元跟舅妈商量。</p><p class="ql-block"> “你不是很喜欢彬彬吗,那我同意你舅舅过来偶尔帮帮你,你也就就我的意思”,舅妈以退为进。</p><p class="ql-block"> 周六早上章元出门前,看彬彬和黄天力对练抓捕技术,美美看彬彬总被黄天力压制,总是帮彬彬反制黄天力。</p><p class="ql-block"> “你舅妈说今天中午把黄天力送到一个市领导家里,她已经跟别人讲好了,那家住在最豪华的小区里,黄天力过去只会享福”,舅舅边择菜边跟章元讲。</p><p class="ql-block"> “我出门前抱抱黄天力,听话乖乖,以后爸爸想你就去那小区看你”。</p><p class="ql-block">“呋、呋、呋”(猫语翻译【不、不、不】),黄天力挣扎的跳了下去,快速躲进床底,他似乎听得懂舅舅的话。</p><p class="ql-block">中午舅妈在章元家里和舅舅一起吃完午餐,午休到两点钟,舅妈跟大江园的姚阿姨打电话:“您在家里吗?我现在把我家小猫送过来可以吗”?</p><p class="ql-block">“可以,不过我们三点钟要出门,你要过来就快点啊”。</p><p class="ql-block">“好的,我一刻钟就可以到”。</p><p class="ql-block">舅妈拿着帆布背包,在屋里满屋里找黄天力,“怎么美美和彬彬、黄天力都没看到啊”,舅妈跟舅舅拿着手电筒在两间卧室的照着床底。</p><p class="ql-block">舅妈在舅舅的床底发现彬彬,而舅舅在章元的床底发现美美和黄天力躲在最远角。</p><p class="ql-block">“来黄天力,出来吃猫粮唻”,舅舅把猫碟放在床沿边,左叫右叫就是不出来,舅妈拿着长叉棍赶,美美护着黄天力纹丝不动躲在墙角,正在舅妈着急时,彬彬从舅舅的床底走了出来,还主动跳进舅妈的帆布包里。</p><p class="ql-block">“这才巧唻,一个怎么赶都赶不出来,这个彬彬却自投罗网”,舅妈感叹到。</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天意吧,你就把彬彬送过去,你把我倒好的一袋幼猫猫粮也带过去”,舅舅内心最喜欢黄天力。</p><p class="ql-block">“那你外甥回来你跟他说清楚,免得他又跟我吵架”,舅妈有点不放心。</p><p class="ql-block">“这次我来当回恶人,你等会把彬彬安顿好了后,就跟章元打个电话,就说我的心脏病发了,估计外甥看我病了不会再跟我吵架”,舅舅在用亲情苦肉计。</p><p class="ql-block">“喂,你下午几点回来啊”?下午三点钟舅妈跟章元打电话。</p><p class="ql-block">“我正常时间回来啊”。</p><p class="ql-block">“你舅舅的心脏病发了,现在住进长江医院,他把小猫送到大江园后就犯病了”,舅妈按舅舅说的台词跟章元撒着谎,并刻意没提彬彬送人的事。</p><p class="ql-block">“严不严重啊,我马上打的过来”。</p><p class="ql-block">“严倒不严重,就是年纪大了不能受刺激,你表弟在医院里照顾他在,你不用过来,这几天你家里没人照顾猫咪”,舅妈一个谎接一个谎的圆。</p><p class="ql-block">其实舅妈出门送彬彬时,舅舅就在门口跟隔壁的奚大哥说:“我外甥回来后,要是他到处找彬彬,你就说是我送走了,我现在心脏跳得很慌,要去长江医院看看”,舅舅用的是缓兵之计。</p><p class="ql-block">“彬彬,爷爷回来了,有滑鱼肚吃”,章元比往常提前回来,他开不锈钢栅栏门时,美美和黄天力很粘人的磨蹭着章元,“舅舅不是把天力送走了吗,未必没送成”?章元自言自语。</p><p class="ql-block">“章处好,我看到你舅舅把那只纯黑猫送走了,现在他去长江医院看病去了”,邻居听到章元到处找彬彬的叫声,赶紧过来跟章元打招呼。</p><p class="ql-block">“不是说好了,把彬彬留下来的”?</p><p class="ql-block">“你舅舅说是天意,他找小黄猫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而那个纯黑猫却主动钻进背猫包里,我平时看这个小黄猫虎头虎脑的,也是美美最喜欢的小猫”,奚大哥看章元气恼的样子,给章元递上香烟,想缓解章元的情绪。</p><p class="ql-block">章元气不打一处,但看到美美和黄天力一左一右望着自己可怜兮兮的眼神,“算了,也许是天意吧,只怪我现在是孤家寡人,没能力同时养好三只猫”,章元跟奚大哥回递了一支烟。</p><p class="ql-block">舅舅的苦肉计果然奏效,章元没跟舅舅打电话,就跟舅妈通了电话,“您要舅舅好好养病,我明天不去球馆打球,我就在家陪美美和黄天力”。</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美丽的神话!</span></p> <p class="ql-block">  周日一早,章元出门买早点,顺便去了中百罗森买了三支奥尔良大鸡腿,“这几个鸡腿要解会冻,您等一刻钟可以吗”?美女服务员问章元。</p><p class="ql-block"> “没事,今天不游泳,也不打球,在家陪我的两只猫,我家小猫满月了,这鸡腿是他们一天的伙食”。</p><p class="ql-block"> “爷爷,您家小猫真幸福,我期中数学考试考了满分,我妈才咬牙买了一支中号鸡腿”,周末放假的服务员家的小孩在餐饮区的餐桌上写作业。</p><p class="ql-block"> “我都后悔呢,我天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你爸也辛苦,就是不会赚钱,早餐我买个包子吃都有奢侈负罪感,算了下辈子就在这爷爷家当个小猫”。</p><p class="ql-block"> “我也是的,当小猫又不做作业,还有好吃的”,小孩很认真的接过妈妈的话材。</p><p class="ql-block"> “哈哈哈,你们母子俩都羡慕猫的生活”,正在加热食材的男服务员插话。</p><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你呢好好读书,以后有能力养很多猫,你妈妈也能跟猫一起享福”,章元拎着可溶解的打包袋,出了中百罗森的门。</p><p class="ql-block"> 章元回到家,看到美美安逸的仰躺在猫床上,唔唔唔的睡觉,而黄天力守在门口,观察来往的人路过的声响。</p><p class="ql-block"> “踩到了,你个小调皮”,章元进客厅时,黄天力围着章元的脚打转。</p><p class="ql-block"> “喔嗷、喔嗷、喔嗷”(猫语翻译【我要、我要、我要】),黄天力高八度的叫着。</p><p class="ql-block"> 章元赶紧趁热把鸡腿按纹路用手撕成薄薄片条状,放进一次性碗里,黄天力迫不及待的拱着章元的手,呼哧呼哧的开吃。</p><p class="ql-block"> 章元打开客厅的电视,边吃早点边看央视九套的人与自然,黄天力吃好鸡腿后,先是在猫碗里眨巴着小红舌头,喝着新鲜的凉白开,然后跳上电视机的案台,抓电视里的跳动的小鱼,没抓住就喵唬、喵唬的叫,还好奇的转到电视机背后。</p><p class="ql-block"> “好奇害死猫,后面有电插座,你别瞎抓”,章元赶紧起身把黄天力抱到餐桌上。</p><p class="ql-block"> “嗷、嗷、嗷”,黄天力回应电视里野猫的叫声,大声的叫着,还吵醒了熟睡中的美美。</p><p class="ql-block"> “黄天力的嗓子好洪亮,是猫界的哥手”,他仔细盯着黄天力的脸,“你还蛮耐看的,样子长得很像我的偶像电影导演李安,声音像香港歌星许志安”,章元半自言自语。</p><p class="ql-block"> “你舅舅现在血压正常了,已经回家了,你放心啊”,舅妈打来电话。</p><p class="ql-block"> “他出院就好,我在家陪美美和黄天力,我发现黄天力嗓子蛮好,样子长得像电影导演李安,我跟黄天力起了一个新名字,就叫安仔,这样很上口”。</p><p class="ql-block"> 舅妈听到章元的回话,知道章元已经在跟小猫感情互动中,也不再担心章元的责怪。</p><p class="ql-block"> 周一章元一早就在阳台和卧室里分别抓满两碗成年猫粮,又在客厅里抓了三把幼猫粮放在瓷碟里,再把不锈钢碗里换满凉白开,美美去阳台咯吱、咯吱的大口吃着猫粮。</p><p class="ql-block"> “安仔,你吃你的幼猫粮,别吃妈妈的猫粮,那样你吃了不消化,爷爷要上班了,你吃饱了就在你的猫床上睡觉啊,别跑出去了”,章元把安仔抱到磁碟边,婆婆妈妈的叮嘱安仔。</p><p class="ql-block"> 舅舅上午9点钟过来,看着安仔在猫床上熟睡,美美在猫床边地板上来回的翻转身体,“完了,美美又发情了”,舅舅赶紧跟舅妈打电话。</p><p class="ql-block"> “你赶紧把美美背到赵家条地铁站,那里有家大的宠物医院,我也马上骑自行车过去”。</p><p class="ql-block"> “您家猫上胎生了到现在有多长时间”?宠物医院的女院长摸着美美的肚子。</p><p class="ql-block"> “正好有四十天了”,舅舅记得很清楚。</p><p class="ql-block"> “这猫有多大,总共生了几胎”?</p><p class="ql-block"> “大概有两岁半,今年一年连续生了三胎,一共生了16个小猫”,舅妈跟院长讲。</p><p class="ql-block"> “我的个乖乖啊,您们这家养的猫繁殖力也太强了,幸亏她年轻,要是年长的猫这样频率的生只怕要丢命,我们先帮她打个全麻,再驱个虫,最后做绝育手术”。</p><p class="ql-block"> 舅妈在美美做手术期间跟章元通了话,“你舅舅年纪大了,我看他跟美美养出感情了,才同意美美去我新家,但前提是美美必须做结扎手术”。</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相融的升华!</span></p> <p class="ql-block">  “她这好的灵猫这年轻就做绝育手术,是不是太残冷了”?章元想阻止。</p><p class="ql-block"> “别人医生都说再这样频率生下去,会让美美丢命,结扎的钱我出,已经缴费了”,舅妈主动挂断电话。</p><p class="ql-block"> 一个小时以后,美美五花大绑的被护士抱了出来,眼睛睁大大的,就是浑身瘫软女院长把手术盘里的摘除下来的子宫和卵巢翻给舅舅和舅妈看。</p><p class="ql-block"> “幸亏您们送得及时,您家猫咪的子宫已磨得像薄气球了,再接着怀孕真的会要她的命”。</p><p class="ql-block"> “谢谢你让我老公拍个子宫的特写,我的外甥还为做结扎再怄气”,舅妈跟女院长说。</p><p class="ql-block"> “术后注意事项,麻药大概过24小时才会逐渐消退,这段时间别喂她吃,等明天11点后可以喂点羊奶,我们已经帮你们配好一周的量,再就是您们年长,把这个手册上的内容看清楚,如果有什么紧急情况,赶紧跟我们打电话”。</p><p class="ql-block"> “你舅妈救了美美的命,医生说美美的子宫比纸片还薄”,舅舅给章元发了短信和子宫的图片。</p><p class="ql-block"> 章元看后,有点自责平时太放任美美了,也许天意要舅妈的狠心,不然自己的愚善可能会害了美美。</p><p class="ql-block"> “美美,认得爸爸吗”?章元下班回家后看着美美睡着猫床上,睁着无神的大眼睛。</p><p class="ql-block">美美的眼泪哗哗哗的流。</p><p class="ql-block"> “来,爸爸帮你揩”,安仔跟美美想亲热,美美无动于衷。</p><p class="ql-block"> 周二一早,章元出门上班前,看到美美还在熟睡中,就把安仔抱到客厅里,“你今天一个人玩,妈妈做了手术,你千万别碰她”。</p><p class="ql-block"> 晚上章元回家时,看着美美五花大绑的身体,颈项上戴着头套,在卧室里摇摇晃晃的走着猫步,章元感觉滑稽中带点心酸,“美美,你最喜欢的酸奶爸爸带回来了”,安仔也跑了进来。</p><p class="ql-block"> 元旦假期,舅舅准备把美美接回自己的新家,他刻意把美美和安仔关在阳台上,隔着玻璃门观察他们。</p><p class="ql-block"> 美美似乎知道要离开,任由安仔咬着自己的尾巴,玩了一会,美美居然跟安仔很凶狠的对打起来,章元为了送美美出门,也推迟了去球馆打球的时间。</p><p class="ql-block"> “您把阳台的玻璃门打开撒,他们打得那狠,别把美美的伤口弄坏了”,章元跟舅舅说。</p><p class="ql-block"> “你这就不懂了唻,我看动物世界节目里说,母亲狮子在离开成年小公狮子前,会最后一次教小公狮实战格斗,然后决然的赶走小公狮”,舅舅关注的看母子俩的对打。</p><p class="ql-block"> “小章师爷来了,你也太不像话,你的师父9点钟都到了,等你都有半个多小时了”,球馆退休多年的市委老领导张处也喊章元为师爷。</p><p class="ql-block"> “不好意思,今天家里有点急事要处理,我跟我师父打电话说了的,我还打的过来的”,章元穿过运动区域,来到球馆休息室,将一包蓝楼递给吴师父。</p><p class="ql-block"> “你家美美送走了”?吴师父一个人在休息室抽着烟、喝着茶。</p><p class="ql-block"> “是啊,现在就安仔一个人在家里,舅舅也搬回自己家里了”,章元脱着外衣、外裤,换上专业乒乓秋运动装。</p><p class="ql-block"> “章处当领导的,架子这么大,从来没见过有师父等徒弟的”,球馆年轻的吴馆长进休息室换茶水。</p><p class="ql-block"> “他家里有急事处理了的,他跟我提前打了电话的,你别错怪他”,吴师父帮章元解释。</p><p class="ql-block"> “你再怎么挑拨离间也影响不了我和我师父的感情”,章元跟吴馆长关系很融洽,顺手递给馆长一支烟。</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穿这好的名牌衣服,你们单位发了绩效奖吧”?吴馆长很羡慕章元的职业。</p><p class="ql-block"> “发了一点,中午我在饭橘定了一间包房,请几个对我有关心、有帮助的朋友喝个酒”,章元转移话题。</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美丽的传承!</span></p> <p class="ql-block">  “殷局,新年好,我在黄兴路球馆打球,中午定了一个包间,请您和刘阿姨”。</p><p class="ql-block"> “新年好,你发个定位,我跟刘阿姨也来球馆看看,我们坐地铁过来很方便”。</p><p class="ql-block"> “章处,你的球越打越好了”,章元的乒乓球滚落在前台彭阿姨的座椅底下。</p><p class="ql-block"> “我是个榆木疙瘩,主要是我师父很潜心,对了,您中午跟我们一起吃个年饭,我还请了吴馆长、罗教练”。</p><p class="ql-block"> “谢谢,你总是搞得那客气”。</p><p class="ql-block"> 章元跟吴师父练完反手位正手斜线攻球后,接着练正手位正手斜线攻球。</p><p class="ql-block"> 殷局和刘阿姨在玻璃幕墙外观看章元的打球,“到底是正规球馆,章元攻球节奏很稳”,殷局跟夫人交流。</p><p class="ql-block"> 章元捡球时,看到殷局,赶紧跑出球馆迎接。</p><p class="ql-block"> “这是殷局和刘阿姨,这是我的专职教练吴师父”,章元向殷局介绍。</p><p class="ql-block"> “幸会、幸会,您的得意弟子经常在我面前提到您”,殷局握着吴师父的手。</p><p class="ql-block"> “我的师父年轻时是空军,部队的高级将领都要我师父陪打球,刘阿姨您用我的球拍跟我师父练练,我跟殷局去休息室抽会烟”。</p><p class="ql-block"> “你的手感很好,平时在哪里打球呢”?吴师父边带刘阿姨练球,边交流。</p><p class="ql-block"> “我跟老殷在市房产局活动中心打球,您的球喂得太稳了,单球打成多球的效果”,刘阿姨很快找到打球的节奏。</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很荣幸和在座的各位在疫情好转之时欢聚一堂,我一直说我运气很好,总有贵人相帮相助,一起尽在不言中,我先干为敬”,章元一口喝完二两白酒。</p><p class="ql-block"> “有贵人相助,是你父母教育得好,也是你父母积了德”,刘阿姨喝了一大口干红。</p><p class="ql-block"> “都慢点喝,我跟我夫人为章元爱得吃醋”,殷局的话让满桌的人会心的大笑。</p><p class="ql-block"> “我的弟子打乒乓球很愚笨,我姐姐和夫人都劝我放弃,现在才理解章元是一个被瑕掩盖的特级宝玉”,吴师父第一次当着众人的面夸赞章元。</p><p class="ql-block"> “您不要惯他,不然他会越拽”,吴馆长站起来给大家敬酒。</p><p class="ql-block"> “我们三个汉江的泳友之前跟师爷一起喝酒,问过师爷’如果哪天我们三人同时脚抽筋,你先救谁’?</p><p class="ql-block"> 章元的回答是“您们自救”,把我们三人气得够呛”,文教授也开始讲冷笑话。</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章处人缘好,源于他的心善”,彭阿姨也喝了一大口干红。</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安仔、安仔”,章元下午回家到处找安仔,“门窗都关好了,两个床底也不见安仔”,章元自言自语。</p><p class="ql-block"> 章元看到自己的床被动了一下,翻开一看,安仔像个圆球般的熟睡在床的正中间,为了不惊醒安仔,章元去到舅舅的床上睡下午觉。</p><p class="ql-block"> 喝了酒的章元睡得很沉,安仔去了卫生间,撒完尿,就开吃,喝完水,在家里追着乒乓球玩,突然球卡在电视机台柜缝里,安仔来回抓,球越卡越牢。</p><p class="ql-block"> 安仔没有玩的,就抓章元的头,还嗷嗷的叫。</p><p class="ql-block"> “安少爷,你醒了”,章元赶紧坐起身。</p><p class="ql-block"> 安仔跳下床,嗷嗷的叫。</p><p class="ql-block"> “是要做么事”?章元下床跟着安仔到自己的房间。</p><p class="ql-block"> 安仔来回的抓电视柜角的乒乓球。</p><p class="ql-block"> “你妈妈从小就喜欢乒乓球,你也喜欢,估计你以后是猫界的张本智和”,章元把乒乓球移了出来,往地板上刻意用力摔,安仔跟着乒乓球的弹跳上下的跳跃着。</p><p class="ql-block"> 自从美美去到舅舅家,舅舅除了章元要去单位值夜班,会偶尔过来给安仔换猫粮和水,安仔平时一个人被关在屋里养。</p><p class="ql-block"> 每天章元下班回家开门时,安仔总会在木门后守着,他把章元当成自己的唯一同类。</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章元的人缘很好!</span></p> <p class="ql-block">  一转眼,虎年的春节到了,安仔已经满三个月零十一天,腊月二十九章元给舅舅微信转了两千元的过节费,“你明天除夕放假来我家住几天”,舅舅跟章元通电话。</p><p class="ql-block"> “那安仔怎么办呢”?章元问舅舅。</p><p class="ql-block"> “你把他和猫笼一起带过来,就关在猫笼里养几天”,舅舅没跟舅妈商量安仔的事情,就自作主张。</p><p class="ql-block"> 章元听了很高兴,跟安仔说,“我们今年一起去老爷爷家过年,你还可以见到你妈妈”,章元抱着安仔。</p><p class="ql-block"> 除夕的中午,章元拎着猫笼,带着过年的礼物,背着换洗的衣物,去舅舅家吃午饭。</p><p class="ql-block"> “美美开门,你看谁来了”,章元按着门铃。</p><p class="ql-block"> 美美从门缝里跑出来,来回嗅着章元的裤腿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舅妈在厨房里忙着炒菜,当章元把猫笼外罩打开时,美美却扑了上去,口里还“呋、呋、无哇哦、无哇哦”的吼着安仔。</p><p class="ql-block"> “你怎么这样呢,这是你的儿子安仔啊”,舅舅摸着美美的头。</p><p class="ql-block"> “怎么还把安仔也带过来了呢”?舅妈上菜时很惊讶。</p><p class="ql-block"> “是我要章元带过来的,有猫笼关着养几天”,舅舅把安仔放在自己卧室的内卫生间里,把安仔的伙食安顿好后,回客厅里打开电视机,“我们先吃,你舅妈还有一个青菜要炒”。</p><p class="ql-block"> 没看到安仔,美美在舅舅的腿边碗里吃着热呼呼的清蒸鳜鱼,舅甥俩边看新闻,边喝着酒。</p><p class="ql-block"> 舅妈吃完饭后,看清蒸鳜鱼还有一点,就用自己的碗夹了些,去到舅舅卧室的卫生间喂安仔。</p><p class="ql-block"> “完了,安仔拉粑粑了”,舅妈闻到臭味,赶紧退了出来。</p><p class="ql-block"> “几大个事撒,卫生间里是瓷砖,一冲洗不就干净了”,舅舅知道舅妈很爱惜新房的环境。</p><p class="ql-block"> “要不你把安仔放到外阳台防盗网上,过年室内的气味难闻,别让来拜年的亲戚说我不持家”,舅妈很生气的样子。</p><p class="ql-block"> “这冷的天放在外阳台,不冷?亏你说得出口”?舅舅说。</p><p class="ql-block"> “这样,过年开开心心,我吃完了把安仔送回去,我打个包,把晚餐的菜带回去,晚上我在家安心看春晚”,</p><p class="ql-block"> 章元跟美美说完再见,就背着换洗的衣物,拎着猫笼回了家。</p><p class="ql-block"> “还是自己家里好,我家的安公子几时看过哪个的眼色啊”……。</p><p class="ql-block"> 后续精彩内容,请看下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过年的大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纯粹是要经得起考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章元爱打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献给爱我和我爱的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