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藕玉簟香

<p class="ql-block"> 一剪梅</p><p class="ql-block"> 粉尘弥过锁愁眉,丹唇栁叶,罗裳云衣。</p><p class="ql-block"> 微风飘起丝遮颜?丽字谁写,美姿婷婷。</p><p class="ql-block"> 花落带着暗香来,盈袖回首,那样消魂。</p><p class="ql-block"> 与花相伴人亦美,一缕寒风,说黄花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曲红尘旧曲笑看春风不如你,人生绿梦都是在片刻一个历程,偶尔看看你的美,才知道自己在人生中抓到的缘,就如过眼云烟,几分虚无缥缈,几分苦奈何桥,几分断肠秋影。</p><p class="ql-block"> 一生一起走过的日子,不知道多少的爱才可以成真,知道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谁?更不知道你的美让人多少心痛,只因一眼,知道美写出来太难。恨自己无法放弃世间繁杂乱想,风中把一丝发稍划到我胸膛,不知道是温暖还是寒冷。</p><p class="ql-block"> 只是流出泪水那么凉,总找不到谁懂我的心,我一生不追求完美,只想在黑夜中等着晨曦。明月照沟渠秋月何时了,几多愁来明日忧,为了自己有个宁静下来寸地,悄悄深藏起来自己呼吸,不愿让看笑我的人心惶惶不可终日。</p><p class="ql-block"> 人生走到最后,归路命中注定,走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后悔。我的人生,已经看透一切,自己在名利场挣扎,得到了也只有疲惫。最伤心的时候,不是没有生存条件,也不会害怕过不了长夜等不到明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 物:佚 名</p><p class="ql-block">摄 影:陈 智</p><p class="ql-block">文 字:陈 智</p><p class="ql-block">制 作:陈 智</p><p class="ql-block">拍照地址:广州大观湿地公园</p><p class="ql-block">时 间:二零二四年元月六日</p><p class="ql-block">文字为《美篇》配文,与图片无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