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迎元旦游园活动

清*爽

<p class="ql-block">难忘的迎元旦游园活动</p><p class="ql-block">花溪小学 六二班 李悦彤</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 清爽</p><p class="ql-block">12月29日我们花溪小学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花溪里的四季”首届劳动游园会,独特的美食、展品、游玩劳动体验活动既能让同学们在校园里各展身手,又能感受劳动带来的幸福与快乐。</p><p class="ql-block">你看,校园美食游园区真热闹,热情的“店小二”们不停招揽客人,热情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小摊位上有让人垂涎欲滴的蛋挞、色彩鲜艳的现包水饺、甜甜的冰糖葫芦,还有暖心奶茶、串串香等各种美味小吃,我们不仅体验着制作的过程,而且感受着美食带来的美味,这里简直就是“小吃货们”的天堂。我和同伴美美地吃着山楂糕,喝着珍珠奶茶,欣赏着糖画制作,心里别提多美了……</p><p class="ql-block">校园游戏游览区有许多游戏体验活动更吸引人,有的同学在兴高采烈地踩高跷,有的同学在兴致勃勃地打气球,还有的在全神贯注地套圈,我的眼球被趣味拔河吸引了……一个个趣味游戏让同学们乐在其中,在欢笑、惊叹中感受中国“玩”的文化。</p><p class="ql-block">校园展区的各种展品同样异彩纷呈,各个展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我服务于蔬菜展区,我是8位优秀蔬菜讲解员之一,分两拨倒班工作。看!我们的海报制作精美、引人入胜,我们的蔬菜错落有致、分类摆放,我们的蔬菜讲解员更是妙语连珠、侃侃而谈,我们不厌其烦地迎来一位位访客。</p><p class="ql-block">我们的蔬菜数量多,种类齐全,我们八位讲解员事前认真整理资料,合理地进行分工,资料熟记于心,个个胸有成竹,大家各司其职,用广博的知识,细心的讲解,赢来羡慕的目光和赞赏的掌声……到访者很高兴在赏玩中不知不觉掌握了大量的蔬菜知识。</p><p class="ql-block">瞧,该我换班工作了,话筒拿在手,立刻精神焕发进入角色,我绘声绘色地把蔬菜宝宝一一介绍给同学们,他们的营养成分,他们的烹饪方法,并随时解答他们的提问,我自信的气场,随机应变的能力,立刻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几位大朋友也赶紧用相机抓拍下精彩的瞬间。</p><p class="ql-block">真是一朝游园会,醉了学子心!</p>

蔬菜

同学

讲解员

校园

展区

游园会

美食

我们

游园活动

花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