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创诗歌

香水百合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文/香水百合</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绝望时, 为我打开了一扇窗</p><p class="ql-block">多少个孤独无助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是你给我温暖和力量</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风雨中,为我撑起了一把伞</p><p class="ql-block">有你 我不再彷徨</p><p class="ql-block">有你 我不再忧伤</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使我变得无畏和坚强</p><p class="ql-block">无论何时何地</p><p class="ql-block">一直有你支持我的梦想</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旅途中我不会迷失方向</p><p class="ql-block">是你 帮我驱逐黑暗</p><p class="ql-block">是你 带我迎接曙光</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那束光</p><p class="ql-block">如星辰般闪耀着永恒的光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