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伴着暖 岁月藏着念

赤耳&芳儿

<p class="ql-block">2024年元旦放假前,一直心心念念的他来北京,承诺一定要带上去逛逛,结果来了后,杂事多,没时间。匆匆忙忙走了趟——居庸关,仅仅在外面看看,没有逛,实在是遗憾……</p> <p class="ql-block">为了让我在北京安心工作,总是隔一段时间,你每次为了来北京看我,总是辛苦的攒假日,两个月没休息过一天,积累几天假期,再风尘仆仆的坐一天的车子来到北京,背包里全部都是我喜欢吃的零食。真的有心啦!真的辛苦啦!感恩有你这样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几张照片纪念一下吧,记录一下。我想写段关于岁月的故事,在我们渐渐老去的时候,回望一生的悲欢!</p> <p class="ql-block">我走过热闹的街,也走过寂静的巷,在冬季的路口,悄然缓步,回眸望去,时间的长河里,有月缺月圆的相逢,也有奔波忙碌的蹉跎,有忽而远去的往昔,也有浅浅轻轻的惦念。</p> <p class="ql-block">时间里的念,轻轻拂岁月。</p> <p class="ql-block">时间的路口,清风拂过,吹远了许多的喧嚣,这座城市里,不见了春夏的细雨,也没有了深秋的萧瑟,入目之处,是冬季的苍茫,伴着匆匆的脚步,是岁月的悲欢,拂过时间的痕迹。</p> <p class="ql-block">带着无限的感慨回首过往,然后静依时光的暖,携手岁月的爱,静静地聆听花开,于人生路上,缓缓踏出一首无悔的歌。</p> <p class="ql-block">回公司地铁上匆匆忙忙的拍了一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时间的风,吹远了岁月,在人们的脚下,落一地寂静与悄然,当喧嚣沉寂,浮华浅淡,这个季节,有人携着暖阳,踏上了匆匆路途,有人迎着时光,轻寄那浅浅惦念。</p> <p class="ql-block">来了6天时间里,就短短娱乐了一会儿,还好抓拍成功。</p> <p class="ql-block">走之前还来办公室看看我,坐在我办公桌上有点不舍。</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间,美好的爱情,可以让你成为更好的人,美好的爱人,可以让你成为更美的自己。爱,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一点也不假。因为爱,所以温柔;因为爱,所以温暖;因为爱,无论男女,所以变得更美。</p> <p class="ql-block">风吹过岁月,人念那时光,走过的路上,曾也奔波,曾也蹉跎,曾也年少又老去,但愿这个季节,心有期许,人有相逢,斜阳暖暖,可温一地时光,清风悠悠,吹远满目浮华。</p> <p class="ql-block">终是懂得,人生的美好,皆因缘于爱。爱若盛开,清风自来。遇见爱,邂逅美好;相遇美好,发现最美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时间伴着暖,岁月藏着念,那莫名的思绪,仿若一片片飘飞的落叶,越过山海林木,落在街巷,也落在了悄然回眸里,落在人海,也落在了浅笑相逢里。</p> <p class="ql-block">愿岁月有爱相伴,愿时光聆听花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