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张春华战友。

发哥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战友们:惊悉张春华战友不幸逝世,今天我无比悲痛。他的突然离世给我留下了无尽的思念和回忆。</p><p class="ql-block">我们曾是通信连的报务兵,一起度过了四年难忘的通信兵时光。他当过我的班长,是比我早一年的老兵。在这四年的岁月里,我们一起训练、一起执行任务,一起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我们共同经历了欢笑和泪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p><p class="ql-block">春华战友是一个勇敢、坚定、善良的人。在抄收电报的训练中,他总是克服发报的困难,全力以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着我。在单独下营执行通信任务时,他更是表现出色,为我们的连队赢得了荣誉。</p><p class="ql-block">在日常生活中他和蔼可亲,关心战友,乐于助人,他的笑容总是给我带来温暖。复原后他在贵阳工作,我也常来贵阳生活。我们曾无数次的相聚聚餐。畅谈当年的连队生活。</p><p class="ql-block">今天春华战友的不幸去世,使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会永远怀念他,怀念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怀念他的笑容和他的善良。我将把他铭记在心。</p><p class="ql-block">在此,我向春华战友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希望他们能够节哀顺变,坚强面对生活。同时,我也向所有曾经与春华一起战斗过的战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共同悼念这位曾经的战友,永远铭记他在我们心中的位置。</p><p class="ql-block">春华你是我们的骄傲,你是我们最好的战友。愿你在天堂安息,我们永远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作者与通信连在贵阳的战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春华战友安息吧。陕西通信连的战友祝你一路走好。</p>

战友

春华

我们

通信连

怀念

一起

贵阳

度过

悼念

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