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day86《2024年我的财富飞轮》

凤姐聊金融

<p class="ql-block"> 我是余凤,我的优势是11年金融专业强、实操丰富,系统性金融,曾任银行和世界500强企业。已为1000+企业服务,多次全国销售冠军。我的商业策略是,短视频、小红书,公域转私域+社群长期陪伴。</p><p class="ql-block">在个人定位,我的主标签是君德利金融创始人。因为我想打造自己的品牌,用专业帮助更多的人提升财商,解决钱的问题。</p><p class="ql-block">我的流量部分我计划做的账号名称是《余凤聊金融》,我打算做视频号,小红书,金融相关案例的内容吸引粉丝。提供电子书《小狗钱钱》,《穷爸爸富爸爸》的资源,让粉丝链接我进入我的私域。</p><p class="ql-block">我未来搭建的产品矩阵,爆款产品是999元的金融付费陪伴群。盈利产品是贷款、负债规划、保险产品等。我会通过挖痛点找解决方案方式将有贷款需求、有理财亏损,有负债想解决,类型的用户从引流品带到爆款产品,再通过社群陪伴建立信任,再财富教练详细咨询沟通给出方案的方式,将立马需要融资,想买保险,和对商业有兴趣的类型的用户从爆款产品带到盈利产品。</p><p class="ql-block">我计划的服务是我提供的确定性服务是社群金融贷款,理财负债的分享。惊喜服务是商业成长思维的分享+畅销财富电子书的拆书。</p><p class="ql-block">预计拿到飞轮成果之后,我计划用短视频、团队协作的方式来传递个人品牌,并调动金融四个板块行业的头牌公司合作的资源来帮助自己更好的拿到成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