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冰河

糟老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节前一场大雪把三晋大地覆盖!气温骤下到零下20度,白色的世界!滴水成冰的气候,冰封的雪山河流!清凌凌的汾河被神奇的覆盖上蓝色的魔镜,雾化成梦幻的冰河。元旦我客居汾河湾度假小区,有幸目睹到这神奇的城市!梦幻的汾水冰河的神韵!仿佛寻找到我梦中蓝色的世界,幻梦中蓝色的妖姬“!用手机随拍几幅图片,用图片和文字把我心灵震撼和感受与美友分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下午三点,踏着冰雪!走进蓝色的汾河,阳光渗透冰层,散开成隐隐约约的蓝光,晶莹剔透的冰面,泛着柔和的光晕,梦幻般的冰蓝让人心旷神怡陶醉!顺河而建的高楼大厦和蓝色的冰河遥相呼应!像玉带缠绕的海市蜃楼!不远处一位神秘的女人虔诚的在冰河雪岸合掌祈祷,宽阔冰河处红衣妙龄女孩在蔚蓝的冰面上翩翩起舞!释放陶醉自己!好美好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迎着刺骨的寒风,呼吸着清冽的空气,漫步在这明暗粗细、交织错落的冰面上,小心翼翼走在冰面上,不时发出“噼里啪啦”玻裂开的声响,给人一个出其不意的感觉,一种神奇魔幻的刺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当绚丽的晚霞照耀着湖面,绚烂夺目的把晶莹剔透的冰块照得通体透明,冰清玉洁般的灵魂闪耀。神奇的大自然是一个充满生机和美妙绝伦的梦幻世界,只有我们身在其中时,才会被心灵的所震撼。无论是雄伟的山脉、广袤的森林、古老的河流还是绚丽多彩的海洋,每一个自然景观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雪皑皑,雾茫茫,冰河蓝,寒风刺骨凉,在这蓝色梦幻的冰河触景伤情!仿佛时光倒流到冰城之恋,蓝冰又把已愈伤疤撕裂,冰火两重天,心冷,梦碎!时间把伤口缝上,缝上!就像当下一首流行的歌曲!这世界这世界我来了,任凭风暴旋涡……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