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庆‖不可救药

庆哥哥

<p class="ql-block">作者:王国庆 朗诵:美丽的田野</p> <p class="ql-block">不可救药</p><p class="ql-block">作者:王国庆</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5日</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自己已不可救药</p><p class="ql-block">对你咋忘也忘不掉</p><p class="ql-block">即使你那么绝情的离我而去</p><p class="ql-block">我却只记得你的好</p><p class="ql-block">虽然也有点难过</p><p class="ql-block">但没有气</p><p class="ql-block">也没有恼</p><p class="ql-block">想恨也恨不起来</p><p class="ql-block">真的是爱难忘</p><p class="ql-block">情难了</p><p class="ql-block">即便我过得糟糕</p><p class="ql-block">生活一地鸡毛</p><p class="ql-block">仍然默默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暗暗为你祈祷</p><p class="ql-block">我是不是掉入爱的泥沼</p><p class="ql-block">陷得太深</p><p class="ql-block">难以自拔</p><p class="ql-block">真的无可救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