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富贵!热情似火!有点过年的氛围了!

冰山雪莲

<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18日腊八节!去泰康体检!</p> <p class="ql-block">爱美的小女人!</p> <p class="ql-block">自己编织的红帽子美美哒!喜庆好运!</p> <p class="ql-block">体检后美餐!还有腊八粥!</p> <p class="ql-block">1月18日腊八节!过了腊八就是年!</p> <p class="ql-block">美美哒!愿美好常伴!</p> <p class="ql-block">2024年我的大宝,第一次主持!很棒!看到他的努力,心里特高兴!愿2024年事业蒸蒸日上!健康快乐幸福平安!</p> <p class="ql-block">大步向前!快乐无边!</p> <p class="ql-block">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了!福到了!</p> <p class="ql-block">大师们写得很认真!好棒的毛笔字!</p> <p class="ql-block">王领导也很棒!</p> <p class="ql-block">我养的花!开花了!</p> <p class="ql-block">怒放的如此灿烂!美!</p> <p class="ql-block">老师给提款!妙笔生辉!美!</p> <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7日交作品!由于本人字不太好!李老师给提款!妙笔生辉!更美了!谢谢李老师给我的机会!参加展览!高兴!</p> <p class="ql-block">我画的!富贵吉祥!牡丹!</p> <p class="ql-block">我的新年礼物!</p> <p class="ql-block">福到家!收到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