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相逢@的美篇

偶然~相逢@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冬日寂静的夜里,我将思念化作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绽放在我心中的角落,根植在我灵魂的深处。</p><p class="ql-block"> 我选择了这条路,不畏艰辛,不畏辛酸,只因你那一抹温柔,让我沉醉其中。我愿为你编织一方园林,种下遍地花海,等待你的脚步,在这片花海中穿行。我守候在梦的尽头,期盼着来生的相逢,在那个世界,你我终能相知相许,此生,我愿将思念浓缩。化成一滴泪珠,落入时光深处,只为成就那份对你的眷恋,忘却了夕阳余晖。只留下对你的眷恋,可是亲爱的,你又在何方?眼前的红叶飘落,撩动我心扉。</p><p class="ql-block"> 我写下爱的诗篇,纸上的画卷飘然成空,一个人的相思,如满天星河,无处躲藏你不在的夜晚。在茫茫红尘中寻觅,脆弱的美好被岁月打磨,但你的身影,却永远在心间。</p><p class="ql-block"> 如同流连不去的风景相思如水,淋我一生柔情似风,无处成形岁月的故事,细水长流而我,只想与你共舞在这纷繁世界里,找到属于我们的一片净土,那梦中出现的你,已成为我生命中的风景,无法忘却。几乎忘记了夕阳的温度,只在凝望你的时刻,心中涌起无尽的柔情。亲爱的,我早已身不由己,你究竟在哪里?浮游在微尘中的一束相思碎了,一个人的相思,凋落片片飞花。穿越红尘的眷恋,痴痴等待的执念,瘦了尘世的歌声。牵肠挂肚的伤感,光阴的天涯掠过有你的水面,我想,今生我只能漂泊为云了。连同我的思念以雪花来临的速度,飘过你的冬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