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旦开窍,搞钱就像喝水

于美丽

<p class="ql-block">转眼间年底将至,又到了新的一年了,无聊之间翻出了我的记帐本,总结了每个月的销费,和去年相比,今年没有乱花钱耶,忍不住想夸夸自己,哈哈......</p> <p class="ql-block">化妆品</p><p class="ql-block">化妆品极简以来,水乳隔离就是我的全部,都是比较亲民的价格和品牌,彩妆方面也不是没有为新色号的口红心动过,但是一想到还有两只基础口红没用完,还是算了吧,简单满足日常社交就够了。</p> <p class="ql-block">头发</p><p class="ql-block">短发和长发相比,短发要经常去打理,相反长发更省钱一些,一套洗发水至少可以用半年时间,一直保持一进一出。这方面我从不会囤货。衣服今年全家2口人在衣服上面的花费共6108元,我现在更愿意用挑剔的眼光去买衣服,买少买精,随便一搭就可以穿出门。</p> <p class="ql-block">饮食平时上班都是带饭,坚决不浪费多余的钱在外卖上。用点外卖的钱多去买点新鲜蔬菜、水果和肉类,一个家还是要充满烟火之气才叫家,甚至还比较温馨。</p> <p class="ql-block">电子产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他实在看不下去我之前的那部手机</p><p class="ql-block">了,因为太卡了,他执意买苹果,但我坚持换国产的。电子产品我坚持坏了才换,不会为了新款去换产品,因为永远会有新款面世,你永远都换不完,既浪费金钱又浪费资源。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儿吧,感谢大家的阅读,我目前正在实践精简生活,努力赚钱,努力提升自己、早日实现生活自由的职场打工人,我们下期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