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梦淳辉的美篇

春野梦淳辉

<p class="ql-block">双向奔赴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人物:小秦,小沈,小张,闺蜜</p><p class="ql-block">第一幕</p><p class="ql-block">饭店内,日</p><p class="ql-block">小张一身名牌坐在桌旁</p><p class="ql-block">小沈一身商务西装入内</p><p class="ql-block">小沈:小张,久等啦</p><p class="ql-block">小张:我也才坐下一会,来,你点菜</p><p class="ql-block">小沈:你来吧,随便吃点就可以</p><p class="ql-block">小张:好,哎,小沈,你现在怎么都这打扮啦?你以前可是一身名牌,是公司效益不好吗?</p><p class="ql-block">小沈:这也不是效益的事,只是觉得商务西装简单大方显得稳重,老婆孩子吃好穿好那才是真的好</p><p class="ql-block">小张:你这套也不到两千元吧?你说你挣的钱那么多,还是堂堂公司的老总,穿这么便宜的衣服多没有面子呀?是不是你家夫人管你太严,怕你在外面养人,都不给你留零用钱?这么不给你面子,你在外面可怎么混呀?妻管严,可不像小沈你的风格</p><p class="ql-block">小沈(抬抬手):哎……男人的面子从来不只是在穿上面,这公司员工忠心,业绩做起来,银行卡存款越来越多,出个声兄弟都靠近帮你,这才是男人的面子,还有,出门在外男人只需要穿得干净整齐落落大方就足够,老婆保养的如花似月,穿得光鲜照人,就是男人的面子,至于妻管严,世上哪有什么妻管严?都是尊重老婆的美称,有老婆管是男人的福气,有老婆都不管你那才叫没有面子,她要是不爱你会管你吗?</p><p class="ql-block">小张:说的也是这么回事,我老婆以前总是打电话发信息催我回家,现在我打电话给她,她还说有事做没有空理我,喝个酒大家都有老婆催回家,我一条信息都没有收到</p><p class="ql-block">小沈:所以咱们男人要懂得爱老婆,老婆才会持续爱咱们(举起酒)</p><p class="ql-block">小张:还是你清醒,以后我得向你学习(举起酒碰一下仰头喝下)</p><p class="ql-block">第二幕</p><p class="ql-block">商场内,日</p><p class="ql-block">小秦拿起一件男装看一会</p><p class="ql-block">闺蜜:我说小秦你都看一下午男装啦,这都买好几套给你老公啦,你自己的一件都没有买,你还在看男装?</p><p class="ql-block">小秦:你都不知道我老公那笨蛋,总是穿那两套西装出门,每次有空都给我和女儿带一大堆衣服包包回家,自己一件衣服都没有买,我要不给他多买几套,他得把那两套西装穿到何年何月?</p><p class="ql-block">闺蜜:你老公不讲究打扮,你买给他他不穿怎么办?</p><p class="ql-block">小秦:我买的他肯定穿,之前他总是说见客户就应该穿稳重些,那我给他买稳重些的就好啦</p><p class="ql-block">闺蜜:你呀就是恋爱脑</p><p class="ql-block">小秦:谁叫我有个恋爱脑老公呀?他总是一心一意对我好,我总不能天天只知道享受吧?他对我那么好,我也想对他好,夫妻之间本来就应该是双向奔赴的美好,他对我好我对他好,相亲相爱相扶相持,双方都想给对方多一点好,这样双方都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闺蜜:说得好,以后我找的老公也要像你老公一样懂得爱老婆,这样我也可以像你一样对老公好,这样的婚姻,想想就很幸福</p><p class="ql-block">小秦:那你首先得找个男朋友</p><p class="ql-block">两人一起哈哈大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