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的情缘🌺

雨蝶

<p class="ql-block">子夜,静坐,一脉相思恣意流淌,提笔时,清眸和愁,映染眉间;落墨处,柔情含香,刻入经卷。与你红尘里相遇,筑造了一段美丽的尘缘……</p> <p class="ql-block">喜欢寂静的夜,时光如水般清宁,于是,我可以凭借风的翅膀,兀自飞进梦的怀抱,为你绘一卷冬的絮语,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始终相信,只要有爱,处处春暖花开,心中有你不觉寒,这个冬天,躲进爱的港湾,以君心慰我情,相互取暖………</p> <p class="ql-block">每当想到你,我的心便如雾般朦胧,迷离若定,几度梦里,将一颗炽热的心交给你,万千风情,沉醉不悔,那一刻,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p> <p class="ql-block">你说,此生不再让其他缠绵入代怀里,亦不再问人间,多少情事属于缘聚缘散,君心只为我一人而扬起。我恬然一笑,将这千丝万缕揉入怀里,守着一份永恒的约定,等你云水间,花开时逢君,我说,为君,我愿折去生命的定数,只为千山万水而来,共一世重逢。不问前生有多少旧梦,不论来世能否再度携手,只愿今生,绾起我的长发,为你一世画眉……</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如果不能相守,为何要让两个人相遇?是啊,若是世间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么我们的缘分该是前世已定,既是因缘际会,最好的幸福莫过于每一天,你在,阳光在,平淡相守,寂静相爱……</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故事太过美丽,美到惊心,美到茶蘼,哪怕花落无声,也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一念是心疼,一念是忧伤。邂逅你只需刹那,却要用一生的时光去铭记,也许在一起,会失了这份惊心的美,甚至会从此润笔淡然,风淡云轻,但是我愿意。我愿意真切地望你在每一个晨曦,牵着你的手在黄昏晚霞里,没有艳羡的目光,没有满城的风雨,在我们的世界里,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你,就这样两情相依,就这样双宿双栖……</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今夜,请允我,预约一场白发上的月光,待山水穷尽,也不悔恨迷惘,将我们的爱妥善深藏,待那世花开,许我一吻天荒,再不诉离殇……</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知道吗?今夜,我把风月吻遍,烟云读倦,直至山水两相厌,仍是忘不了人群中那一眼。君似墨,我如水,眷眷情思,唯有水墨两相知,今生为你而活,也愿为你而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