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浅浅

九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本是我心事掩盖下那场期盼已久的大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倾腹所有乌云才能晴空万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拼命收集人间所有的美好相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才把这凛冽的悲伤,都消融成明媚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窗外的寒风紧拥零星的落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眼角的清冷却渗透我笔下的斑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多情是我附骨而生的弊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深陷其中却不知要谁来指点迷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每一朵雪花都有她的宿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毫无波澜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都需制造出一些惊喜的动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假如命运之神始终不曾垂青</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便提笔在你的诗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写下曾经的年少轻狂</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即使满眼都是饱经风霜后沧桑的印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幸运的时光还是心怀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虽然抓不住世间所有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但我都会装作万事顺遂的样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