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值的体现是:不讲我有多好,而是我可以帮助你更好

希希暖情

<p class="ql-block">♻️能量调频♻️</p><p class="ql-block">别人为你付多少钱,不是你值多少钱,而是别人认为你值得多少钱。</p><p class="ql-block">当我们为客户服务的时候,客户愿意为你付多少钱,不是由你决定的,而是由客户决定的。</p><p class="ql-block">因此,我们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就一定要让客户发自内心地感觉到你值钱,客户才愿意为你付钱。</p><p class="ql-block">那么,要如何做到让客户觉得你值钱,愿意给你多付钱呢?这点特别关键。</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我们在为客户服务的时候,不要把关注点放在“我是不是有价值的?我的服务值得多少钱呢……”</p><p class="ql-block">不把关注点放在对自己的价值定义衡量上,不放在对自己的肯定或否定上。而是放在哪里呢?</p><p class="ql-block">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我可以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我做什么可以帮助客户更好?我做什么可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我非常笃定客户接纳我的方案之后,可以帮助客户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当我们对自己有这份笃定自信,当我们全心全意想的是如何给到客户更好的服务,不仅我们自己好,也全心全意帮助客户更好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那份对自我的笃定感,那份对客户全心全意的付出,那股帮助对方更好的能量,就能共鸣到客户,让客户自动地,心甘情愿地觉得你值钱,愿意为你付费。</p><p class="ql-block">同理,在人际交往中,我们不需要过分把关注点放在“我值不值得被爱,我值不值得被珍惜,我值不值得被善待…”上。</p><p class="ql-block">不要把注意力消耗在自我的定义上,不定义自己。而是全心全意放在“我与别人相处,我做什么可以帮助对方更好,不仅我自己好,我还可以帮助对方更好…”</p><p class="ql-block">如此,别人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能感觉到自己越来越好,就能感觉到你的价值,就能自愿地去珍惜你,心甘情愿地为你付出。</p><p class="ql-block">提炼总结:</p><p class="ql-block">1.我们的服务值多少钱,不是我们由我们自己决定的,而是由客户决定的。</p><p class="ql-block">左右客户决定的关键要素是,我们自己到底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自我怀疑或自我肯定呢?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上呢?</p><p class="ql-block">2.人际交往中,别人珍惜不珍惜我们自己,也不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而是由别人决定的。关键点在于,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影响别人的决策呢?</p><p class="ql-block">那就是笃定相信自己,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自我怀疑上,而是笃定相信自己,全心全意放在“我要做点什么可以帮助对方更好呢?”</p><p class="ql-block">如此,抱着这份“不仅我自己好,也帮助对方更好”的心去为人处事,好的效果自然发生。</p><p class="ql-block">一句话概括:</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想要什么,不是我们不断地讲自己多好或多不好,值不值得,也不是要求别人为我们做什么,怎么做。</p><p class="ql-block">而是我们自己做了什么,影响到别人给到我们想要的。我们要做的是什么呢?那就是利他,不仅我们自己好,也帮助对方更好,这就是我们高价值的体现。</p><p class="ql-block">对不起,请原谅。</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关注:希希暖情💟&nbsp;</p><p class="ql-block">接收爱与智慧的能量传递♻️</p><p class="ql-block">偶尔治愈,常常陪伴,总是安慰&nbsp;</p><p class="ql-block">疗愈•赋能 ♡ 奇迹•利他</p><p class="ql-block">#心理# #情感# #希希自我关爱与成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