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秋思

紫玉

<p class="ql-block">拘一捧秋风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起看枫叶染红天地;</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年绵绵秋雨,</p><p class="ql-block">花纸伞下人影相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去看落花满地;</p><p class="ql-block">秋风起了,枫叶飘下来,轻轻落在我的脚下,是诗意的唯美,也是别离的忧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年杏花微雨,</p><p class="ql-block">人海之中我们相遇;</p><p class="ql-block">沏一壶青色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起去看梨花满地…</p> <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我都在这里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起去听落叶絮语;</p><p class="ql-block">一如曾经,一如从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组织策划:秋枫光影</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秋枫光影/竹影清风/步行者</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们一路拍摄后期辛苦!</p><p class="ql-block">走过秋漫过冬,</p><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的日子还远吗?</p><p class="ql-block">期待小草青青的春日在相约!</p><p class="ql-block">再 次 感 谢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