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的剪影🎵🎼🎶

舒欣

<p class="ql-block">  北方的冬天不如南方那么温润,瑟瑟寒风的吹打,树叶🍂尽落,城市一片萧瑟,动物们迁徙的迁徙,冬眠的冬眠,人们也躲进了温暖的小窝,外面的世界显得格外的宁静与安详。我喜欢这样的氛围,喜欢在这寒凉而静谧的环境里尽情的舒展思绪,体会冬天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 走在冬天的路上,迎面吹来的冷风,会让人瞬间清醒。看着道路两旁的树木,苍苍的颜色<span style="font-size: 18px;">,疏朗的线条,</span>虽干枯却不失风采,虽萧疏却依旧多姿,每每遇见这样的景色,我总是不顾寒冷拿出手机,将那些我以为美好的画面定格。</p> <p class="ql-block">下图像不像一只小鸟栖息在枝头上?😊</p> <p class="ql-block"> 拍摄,于我来说,是件快乐的事情,此时的我思绪早已沉浸在观赏与构图之中,忘我的沉浸在美的构思中,好像在探寻一个未知的世界,令人痴迷与深醉。</p> <p class="ql-block"> 冬天是最美的季节,朴素得像素描画,没有绚丽的色彩,没有妖娆的景物,却以素朴的姿态,演绎着别样的精彩,展示着别具一格的魅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