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班千人阅读第五十五期】个人创意作品:《另一个自己》

椅王之王

<p class="ql-block">学校:深圳市水田小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班级:二(3)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姓名:张邵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卢美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版社:星辰出版社</p> <p class="ql-block">作者:张邵棠</p><p class="ql-block">就读于深圳市水田小学二(3)班/星辰班,第六次参加百班千人的个人创作,也是星辰出版社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封面及封底</span></p> <p class="ql-block">  在那个寻常的午后,我穿行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天空却突转阴霾,乌云开始翻滚,仿佛预示着不祥。突然间,炸雷如同怒吼的巨兽,在耳边咆哮,锯齿形的电光在空中疯狂舞蹈,一次又一次地撞击着远处的山峰,好似大自然在尽情宣泄它的狂怒。紧随其后,暴雨倾盆而下,豆大的雨点狠狠地敲打着深圳的每一寸土地,仿佛要在一瞬间洗净所有的尘埃。</p> <p class="ql-block">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我被雷电击中。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在颤抖,我的心脏仿佛被重重地击打了一下,冰冷的感觉从头顶直灌脚底,我几乎要窒息。当我的视线恢复清晰,我竟然看到了另一个我,那是一个与我一模一样的存在,正对我微笑,仿佛在说:“不要害怕,我在这里。”</p> <p class="ql-block">  我发现他不仅拥有与我一样的面貌,更有神奇的能力。我的快乐成为了他的快乐,我的忧伤也成了他的牵挂。我的一举一动,似乎都能在他的身上找到回应。我对足球的热爱,他也同样有着深深的眷恋。在绿茵场上,我们并肩作战,一同奔跑,一同练习,每一个传球,每一个射门,都配合得天衣无缝。我们共同享受着足球带来的无尽欢乐。</p> <p class="ql-block">  在学习上,他总是默默地陪在我身边,帮我改正作业中的错误,耐心地辅导我学习,教我阅读技巧。我们如影随形,共同面对每一天的挑战。有了他的陪伴,我的成绩如同火箭般直线上升,各科都取得了A++的优异成绩。他总是给我鼓励,给我点赞,让我对未来的道路充满了信心。</p> <p class="ql-block">  我真心希望他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他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的好兄弟,我的另一个自己。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希望他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共同面对生活的挑战,让我们的友谊如同这天空,无论风雨,都能见到最灿烂的晴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