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2024年

一蓑烟雨任平生

<p class="ql-block"> 寄语2024年</p><p class="ql-block">&nbsp; 文/一蓑烟雨任平生</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 岁聿云暮,一元更新。</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 我们乘坐的2023次列车,已经到达终点了,愿我的朋友们在换乘新旅程的列车之际,卸下属于2023年度的劳累与疲惫,紧张与不悦,终点到达了,一切都将顺理成章的结束了!</p> <p class="ql-block">  回首过去的一年,工作中或许会有缺失遗憾的不足,生活里也会有功成圆满的喜悦!然而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何尝又不是一种幸福呀?</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 往事作序,来日为章。</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 那本记录人生奋进历程点点滴滴的日记本,余页已无,又到了一年更新之时,回首往事,品味经年,平凡的生活,普通的工作,却与这个伟大的时代,同程共进,这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汇聚过往,一切都将成为人生之路不可忘却的历史。</p> <p class="ql-block">  生命已经快要尝尽人生酸甜苦辣,品悦过了晴耕雨读的快乐,物喜己悲,宠辱不惊的中老年阶段。今天的自己,极有可能将是人到中年最美好的人生记忆,珍惜当前的美好时光,努力拼搏,让内心深处的宇宙系,迸发出更大的人生价值吧!用能够感动自己的小成绩,把2024年这本崭新的日记,努力把它记录的圆满,写出诗意,现实生活中,就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 前进道路上,我不惧怕任何失败的打击,但是我真的害怕输给自己;奋进行程上,我是多么的渴望胜利,但是我更加希望能够战胜的是自我。</p> <p class="ql-block">  沧海横流,星月兼程。美好的未来,一定是充满无限希望的,也会有诸多的挑战!有希望的未来,才是极赋力量的,充满挑战的明天,才会是令人期待向往的。</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 感恩生活中,有家人的朝夕陪伴,温暖同行,上苍将温润的亲情之血脉,融入到我们的生命之中,携手共进,相濡以沫,面向未来,拥抱生活,永远温暖的!</p> <p class="ql-block">  带上愉悦与幸福,安康与快乐,踏上已经到来的2024年的新征程,向着极赋希望的未来,充满诗意的远方出发吧!</p><p class="ql-block">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