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迎新年

谭次奇

<p class="ql-block">  时间的列车已驶入2024,湘乡一中退休老同志踏歌相迎!</p> <p class="ql-block">  1月3日下午2时,迎新歌咏会开幕。</p> <p class="ql-block">  主持人王勇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王勇首先请退休支部,退休协会领导讲话。</p> <p class="ql-block">  退休支部委员刘国中讲话。刘国中说,2023年,在退休支部的指导下,退休协会的各项工作均取得好成绩,受到外单位的好评,羡慕。2024年我们的工作将更上一层楼,祝我们的歌咏会圆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一,捧着不懂计较的认真,吻进你的眼睛,就无畏的青春《推开世界的门》。文新华演唱</p> <p class="ql-block">二,春燕衔泥,夏日炎炎,秋果累累,冬梅绽放。一年四季,居家的妈妈惦记着孩子,戍边的孩子思念着娘亲!《两地书,母子情》由吳思克,王恩德演唱。</p> <p class="ql-block">三,老母亲,心上人,生死情,离别恨!这就是《高山流水猎人魂》,吴思克表演。</p> <p class="ql-block">四,袅袅炊烟升起,青松似绿色海洋,到处弥漫醉人花香,那就是《我的故乡》王恩德演唱。</p> <p class="ql-block">五,让浪漫作前奏,将温馨延续,深情渗透,愿你《永远幸福》!谢立丁演唱。</p> <p class="ql-block">六,想起一个名字,记着那一段时光,我给你拥抱,但给不了肩膀,以致使我留下太多遗憾,这就是《那时候的我》,成就演唱。</p> <p class="ql-block">缘来缘去聚聚散散,爱的路上愿与你相伴,因为《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独》,周海秀演唱。</p> <p class="ql-block">八,缺油的时候,祖国建设一筹莫展。我自豪,《我为祖国献石油》!刘国中演唱。</p> <p class="ql-block">九,该出手时就出手,曾昭泉替水泊梁山唱响《好汉歌》,</p> <p class="ql-block">十,一对深情夫妇,唱着《珊瑚颂》,仍有模有样!康祝华,朱义成演唱。</p> <p class="ql-block">十一,我要让众生明白我的意,让诸佛烟消云散,这就是《悟空传》,陈新华演唱。</p> <p class="ql-block">十二,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永远定格在我的心里。黄兴廸在《画你》!</p> <p class="ql-block">十三,歌唱爱情永远是主旋律,你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张星云惦记着《次真拉姆》!</p> <p class="ql-block">十四,遥想当年,《东方之珠》风靡一时,香港回归已二十六年,这东方之珠更加光彩夺目!周应培,周海秀演唱。</p> <p class="ql-block">十五,落叶铺满了这条街,蓦然回首,才发现人到老年。这就是《如水年华》,徐光龙演唱。</p> <p class="ql-block">十六,邀一轮明月,让它映照昨日的离别,并亲吻沧海与蝴蝶,这《相思月》有情有义,傅锡光演唱。</p> <p class="ql-block">十七,黄土坡驼铃传来的时候,外出的哥哥牵挂着故乡的亲亲,这《西口情》由文明伏惦记。</p> <p class="ql-block">十八,军民鱼水情的经典范例,《沂蒙颂》,刘鲁达演唱。</p> <p class="ql-block">十九,《哈达》是我纯净的心,我把她献给祖国妈妈。左湘泉演唱</p> <p class="ql-block">二十,是谁惦记你的冷暖,是谁在路口等你回家?,让我《叫一声我的亲娘》李利民演唱。</p> <p class="ql-block">二十一,奔波忙碌为理想前途,四海为家经历坎坷无数,这《男人的苦女人怎清楚》,杨泽良演唱。</p> <p class="ql-block">二十二,李爱成清唱,①感谢毛主席②辣椒姑娘</p> <p class="ql-block">二十三,兄弟情深,《友谊地久天长》!谭清湘,吴思克表演。</p> <p class="ql-block">下午四点半,歌咏会圆满结束。</p> <p class="ql-block">  本次活动由退休支部指导,退休支部书记谷方南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由退休协会主办,感谢周应培,刘国中,徐光龙,文新华,陈新华,刘鲁达,王勇,谭次奇等的大力支持!</p> <p class="ql-block">  感谢张四海书记,贺永胜校长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为活动开展提供支持!</p> <p class="ql-block">  本次歌咏会在南岸水乡K9音乐厅进行。感谢老总提供一切服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