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庆‖又看到了她

庆哥哥

<p class="ql-block">作者:王国庆 朗诵:美丽的田野</p> <p class="ql-block">又看到了她</p><p class="ql-block">作者:王国庆</p><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3日</p><p class="ql-block">华灯初上</p><p class="ql-block">人声嘈杂</p><p class="ql-block">在街头的拐角处</p><p class="ql-block">突然看到了她</p><p class="ql-block">她依偎着他</p><p class="ql-block">依然笑靥如花</p><p class="ql-block">她没注意我</p><p class="ql-block">我却注视着她</p><p class="ql-block">分手后半年未见</p><p class="ql-block">她依然美丽</p><p class="ql-block">依然潇洒</p><p class="ql-block">我快要把她忘却</p><p class="ql-block">她却突然出现</p><p class="ql-block">又在我的脑海激起浪花</p><p class="ql-block">一时间五味杂陈</p><p class="ql-block">心乱如麻</p><p class="ql-block">真想走上前去</p><p class="ql-block">问声你好吗</p><p class="ql-block">怎奈她不是一个她</p><p class="ql-block">她身边还有他</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让她难堪</p><p class="ql-block">不想让她尴尬</p><p class="ql-block">情感这东西</p><p class="ql-block">就是这样复杂</p><p class="ql-block">看着她和他嬉笑着远去</p><p class="ql-block">我忍不住潸然泪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