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六舅父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佳忻 广州百花艺术

<p class="ql-block">🌴12月30日早上,我和俩个仔仔、哥哥和嫂嫂、姐姐.志斌全家驱车前往中山小杬东升镇给六舅父贺寿。</p> <p class="ql-block">🌴 按导航,途中一路顺畅,沿途观看两旁风光,晴空万里,幢幢高楼挺立两旁。</p> <p class="ql-block">🌴 后座是我孩儿和哥.嫂</p> <p class="ql-block">🌴 送上一幅多年前自绘的鲜红牡丹花给大家问好🌸早上好!</p> <p class="ql-block">💝 我和俩个仔仔坐在寿星六舅父的身旁,为他老人家祝寿,送上小小心意(红包)祝六舅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p> <p class="ql-block">💝 我和哥哥、姐姐、也在六舅父身旁向他老人家问候和交谈。</p><p class="ql-block"> 六舅父他虽然90大寿,但声如洪钟,记忆力非常好!外甥女我为他点赞!</p> <p class="ql-block">💝 我和六舅父亲切交谈,六舅父90高龄,记忆力非凡还声如洪钟,还记得得我小时回乡,还爬上他家旁边的龙眼树摘龙眼,真调皮😜。</p> <p class="ql-block">🌺 六舅父和我们母仔三人欢乐叙谈。</p> <p class="ql-block">💝 小儿柏霖和六舅公亲切交流。</p> <p class="ql-block">🎋 自绘画:梅兰菊竹,平安是福。送给大家😄👌</p> <p class="ql-block">💖 记得小时候我正读小学二年级,妈妈便送我回家乡中山埠沙。由于年少好奇心重,跟着锦舅父、好姨下田插秧。今日同好姨相见,记忆犹新。当年的景况象电影在脑海中重放。</p> <p class="ql-block">🌹 和好姨亲切交谈。</p> <p class="ql-block">🌻 宴席开始</p> <p class="ql-block">🎂 祝六舅父、六舅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p> <p class="ql-block">🎋 自绘画:竹报平安!如意吉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和六舅母开心一照。</p> <p class="ql-block">🌹 外甥女林叶群给父亲送上珍贵的礼品。</p> <p class="ql-block">🎂🎤我们唱起了《生日歌》</p><p class="ql-block">“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啊,祝您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自绘画:雄鸡高唱迎朝阳。</p> <p class="ql-block">🎂🥃和丽表妹见面,亲情暖心不断,互相问候。从左→右:姚转卿、刘丽兴、六舅父、李啟忠。</p> <p class="ql-block">🌴 自绘画:高山流水,源远流长。</p><p class="ql-block">祝各位父老乡亲:生财有道,财源滾滾来。</p> <p class="ql-block">💐 姐姐和丽表妹</p> <p class="ql-block">💐 举杯同贺六舅父🌹生日快乐!寿比南山🌹。饮、饮、饮。</p> <p class="ql-block">💖🌺 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各位父老乡亲和亲朋好友。</p><p class="ql-block">💝 祝各位身心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  编 辑:姚 老 师</p><p class="ql-block"> 2024年1月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