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同乐

桂昌琼

<p class="ql-block">元旦快乐 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2024年元旦于北京</p> <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华章新 ,普天同庆迎佳节。告别了2023年,崭新的2024年与我们相见。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也迎来了七十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儿子儿媳妇把我和老伴接到北京,为我庆贺七十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孙女儿和侄孙女儿给我敬献鲜花。</p> <p class="ql-block">年至七十古来稀。为了让我生日快乐,孝顺的儿子媳妇儿设寿宴盛情款待,邀请在京的姑姑全家及他们在京的老同学参加寿宴为我祝福。七十年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此时都成过雨烟云,此刻心中只有感激!</p> <p class="ql-block">儿子热情洋溢的致辞:欢庆元旦佳节,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祝妈妈七十大寿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p> <p class="ql-block">自我感觉良好,好想再活七十年!</p> <p class="ql-block">40多年来,我与老伴儿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忠贞不渝、相亲相爱。远离家乡来北京,七十岁生日有老伴儿和姑妹儿的陪伴,真的好幸福!</p> <p class="ql-block">酒店服务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我的生日增光添彩!</p> <p class="ql-block">生日宴部分菜肴,山珍海味,色香味美上档次。</p> <p class="ql-block">兄妹,姑嫂几十年如一日骨肉相亲,如出一脉!</p> <p class="ql-block">七十岁的我身体健康,精神爽朗。</p> <p class="ql-block">幸福美满的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儿子亲如兄弟的同学,几十年来对我们敬重有加。</p> <p class="ql-block">姑妹儿率她的儿子儿媳妇祝为我献上古稀寿诞之福!</p> <p class="ql-block">衷心感谢老伴一直陪伴我,几次拯救我因病命垂一线!祈祷苍天念我们夫妻恩爱,保佑我们白头偕老,生死与共!</p> <p class="ql-block">姑妹儿与我情同手足。</p> <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心中的爱!</p> <p class="ql-block">姑妹儿的儿媳妇和侄孙女儿,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我的寿宴,送祝福,送红包,情义深重!</p> <p class="ql-block">老伴儿为我致辞,讲述我七十年来的经历与坎坷,艰辛与快乐!真是我志同道合的知心爱人!</p> <p class="ql-block">我娘家在北京工作的亲人、儿媳妇及其闺蜜与我留影。</p> <p class="ql-block">外侄儿携夫人、闺女与我们在一起合影</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宝宝们为我祝福并与我留影,此时此刻我感觉年轻了许多。</p> <p class="ql-block">席间亲朋好友频频举杯祝福敬酒,欢声笑语热闹非凡。</p> <p class="ql-block">美女们也来碰一杯 ,祝你们越来越年轻、漂亮!</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俩表姐妹即兴表演节目助兴,把寿宴办成了生日晚会。</p> <p class="ql-block">姑妹儿代表家乡亲人们为我送上祝福,对我七十年人生高度的评价,我感激之下也有几分惭愧!</p><p class="ql-block">谢谢亲人们的包涵和褒奖!</p> <p class="ql-block">感谢美女们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像个老顽童,激动得唱起了60多年前的儿歌,童年时光仿佛就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谢谢儿子媳妇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姑娘们再来一张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慢慢欣赏。</p> <p class="ql-block">我的高个侄儿媳妇生怕挡着我,半蹲着与我留影。真有礼貌!</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亲朋好友们为我祝福七十大寿!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感谢湖北家乡亲人们发来贺电祝福:</p><p class="ql-block">@桂昌琼 </p><p class="ql-block">当年警魂壮志酬,</p><p class="ql-block">转瞬青丝变白头。</p><p class="ql-block">笑别警坛清乐养,</p><p class="ql-block">荣归京津退安休。</p><p class="ql-block">欢歌笑语忆当年,</p><p class="ql-block">健康快乐两丰收。</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父母生我养我培育我!</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老伴忠贞不渝陪伴我!</p><p class="ql-block">感恩儿子媳妇孙女孝敬我;亲人们关爱我!</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谆谆教导;同学的热情帮助!</p><p class="ql-block">感恩领导的培育;同事们的关怀!</p><p class="ql-block">难忘今宵!</p><p class="ql-block">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八十岁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