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儿情(二)

闻捷

<p class="ql-block">女儿说我诈骗,说是深圳女儿情,其实光顾自己玩,我说我们都是寄居在女儿身边的妈妈,就得叫深圳女儿情,女儿说,哎,么能说寄居呢?太难听了,是来指导生活工作的,谢谢哈,欢迎欢迎!你继续和你的姐妹们出去溜达溜达。那我们当然继续逛,继续乐!</p> <p class="ql-block">深圳之眼形象生动</p> <p class="ql-block">莲花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没事刷抖音,说得很对</p> <p class="ql-block">天才少女诗人</p> <p class="ql-block">何姐谋的大扇叶,经过三四天的压制定型后,用许姐给的包边材料,和以许姐的扇子模型剪裁后,缝边做好的扇子。很轻很有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我开车带姐妹们来到了许姐推荐的版画村</p> <p class="ql-block">在深圳看见这萧瑟的荷塘,让人想起黛玉的“寒塘渡鹤影,冷月葬孤魂”</p> <p class="ql-block">我吕姐夫妇带我吃了一餐豪华午餐,见到了她家漂亮能干的媳妇和可爱的孙女</p> <p class="ql-block">驱车几百里,陈姐带许姐和我去她的家乡新会折橙子晒陈皮</p> <p class="ql-block">陈姐说,晒干后还需蒸5分钟左右,再晒干才不生虫子</p> <p class="ql-block">许姐带我游人才公园</p> <p class="ql-block">和许姐去中英街游玩并购物,上次和王凤玲美女来没有安检,街道上半边在装修,很多地方不让进,所以也没进博物馆,这次来进街需提前网上预约,每天有人数限制,体验完全不一样,感觉有点麻烦</p> <p class="ql-block">地铁上的文化</p> <p class="ql-block">去中山看了看</p> <p class="ql-block">柚柑,外甥媳妇买的,酸酸涩涩的,回甘还可以</p> <p class="ql-block">老王年休假去深圳接我回家</p> <p class="ql-block">小猫手套</p> <p class="ql-block">女儿最好的闺蜜和她一起在卫星厅送我上飞机</p> <p class="ql-block">落地回武汉了。武汉很冷,猫冬还是深圳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