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发生问题时该如何处理

离尘

<p class="ql-block">  曾经在玛贝尔·卡茨与修蓝博士的一个访谈中,修蓝博士提到,当孩子进入我们的生活,那是神性在说:我要把他们送给你,他们会让你难受,从而提醒你放掉他们,把他们交还给我。所以关于我孩子的问题,每一次我做清理,就是放掉他们交给神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神性创造了他们,也只有神性知道什么对他们是最好的。所以我作为父母,要做的就是剪断这种绳索,把他们交给神性。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你体验到孩子成绩不好的时候,试着不要先看分数、找错误,而是转向内在问问自己:“是我内在什么部分的记忆重播让我体验到孩子成绩不好呢?我愿意放下所有的记忆,亲爱的尤尼希皮里,你可以帮我一起来清理这个体验背后的所有记忆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只要我们开始清理,请求神性删除这些过往的记忆,一切都会回归到美妙的韵律上,孩子也就显现出他原本该有的自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