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北海公园

^_^敬爱(免私聊)

<h3>  2023年12月11日早上起来拉开窗帘,哇,外面正在下雪,那雪景真美。 大片大片的雪花忽上忽下,时起时落,像一只只雪白的蝴蝶在空中飘舞;像一个个银色的精灵在空中玩耍;像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使人感到有如片片飞絮的温柔,点点陈露的晶莹。等我吃过早饭出门时雪下的已经小多了,我选择了离家最近的北海公园去拍摄。 我和雪好像有缘,一见到雪就由衷的喜悦,一见到雪,全部不开心的心情都消逝了,只想扑进雪的怀抱,和雪融为一体。 但是我没有太多时间,要速去速回,怕去幼儿园的小外孙女有突发情况发生。我从北海北门进向着五龙亭方向急急忙忙拍些就回去了。虽然拍的不理想但也是很开心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