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人为乐的学生点赞👍

<p class="ql-block">为乐于助人的同学和群众而点赞</p><p class="ql-block">1月2号12点13分,我路过文化路和长山街十字路口从南往北走在公路东边人行道上,看到有的学生骑着电动车,戏耍地向一个站着同学身上骑过去,骑车的说“我靠”。站着的同学口出粗言,笑着骂,骂得好难听,但几个人都嘻嘻哈哈的,不当回事。我想,现在的中学生都是这样吧,我又想起那一天在路上看到有几个男女同学都吸支烟,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我正为祖国的未来担忧时,突然听到一声哐当的声音,只见路西一辆三轮车向体育场拐弯的路上翻车了。</p><p class="ql-block">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我穿过公路,有两三个同学二话没说,就飞快地穿过公路。到了三轮车旁边,他们先把三轮车的门打开,让驾车老大爷出来,看到老大爷没有受伤,就着手掀翻了的三轮车,还有几个群众立刻围过来,齐心合力地把三轮车正了过来。这使老大爷很受感动,一个一个劲感谢行人。假如是一辆汽车翻了,这些同学和行人也会义无反顾这样做。我刚才的想法是以偏概全,有许许多多学生是品德高尚,积极向上的,正是他(她)们是祖国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当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几个同学以自己默默的行动充分表现了舍己为人的情愫。</p><p class="ql-block">我由衷的为这些同学的美好的品德而赞美,为学校的德育教育成果而赞美,为未来祖国的建设者们而点赞!</p> <p class="ql-block">请记住体育场进口这几个穿红色上衣校服的同学们,是你们温暖了这个冬季。</p>

同学

三轮车

老大爷

祖国

几个

体育场

公路

学生

赞美

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