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骑行+年会

在河之洲

<p class="ql-block">与风共舞,与车同行,让我们在骑行的旅程中成为更好的自己。元旦上午八点半(8:30)新年第一骑,从舞钢大酒店南门出发逆时针环石漫滩水库骑行。</p><p class="ql-block">为探索骑行的乐趣,分享彼此的骑行故事。召开年会,费用AA,根据报名人数预顶饭店,期待与你把酒言欢,共叙友情。欢迎赞助酒水、推荐饭店。</p> <p class="ql-block">骑行结束。</p> <p class="ql-block">晚上举行年会。</p> <p class="ql-block">骑行年会致辞。</p> <p class="ql-block">2023舞钢骑行年会上致辞</p><p class="ql-block">2023年,我们骑行成果丰硕。有东南沿海兜圈的,有东北重装长行一万多公里的,有顶烈日骑行沿黄公路的,有冒酷暑穿行鄂豫陕的,有努力拼搏参加比赛取得好成绩的,更有数不尽的周边穿行 四面开花的。我们还搞了一个为蓝城明月江南广告一天骑行的,还有和舞阳 漯河等骑友交流活动的……不管是远征还是近行,都展现出了我们骑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九.一七”骑行日,在捷安特 喜德盛专卖店陈老板的鼎力相助下 ,我们成功举行了西螃背山爬坡活动。回顾过去,我们舞钢骑行战果辉煌,展望未来,我们舞钢骑行豪情满怀。走过了北闯过了南,转眼也就到新年,人生只要往前看,车轮必须天天转。飞转的车轮,长长的路,就是我们骑行人永无止境的青春!最后,祝愿我们所有骑行人 在新的一年里,吃好喝好玩好,单车相伴 精彩无限。骑行好,一切都好!</p> <p class="ql-block">2023已经翻篇,为2024干杯!</p> <p class="ql-block">把酒言欢!</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我骑行,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我骑行,我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