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丝白头,四十三载

石狮市老年大学周建萍

<p class="ql-block">结婚四十三年有一个很温暖的名字,即法兰绒婚,而历经43年的婚姻大抵也如法兰绒一般细腻美好,令人舒适吧。夫妻们从恋爱走进婚姻,再走到结婚43周年。</p> <p class="ql-block">在结婚纪念日名称大全中,我们将结婚43周年命名为法兰绒婚。法兰绒有一层丰满细洁的绒毛覆盖,不露织纹,手感柔软平整且细腻,而以法兰绒来形容43年的婚姻,就是在赞美这段婚姻犹如法兰绒般细腻美好,让人感觉舒适。</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日子过的好快,今天是元旦,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我们结婚43周年纪念日。在43年前的今天我们走进了结婚的殿堂,从此开始了新的生活,而这平淡的,温馨的,幸福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每年里一起出门旅游就拍照,留下我们老两口甜蜜的身影,留下这珍贵的影像,作为未来特别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p> <p class="ql-block">我记忆里面,我们俩携手建造了这一个温馨的家庭,犹如昨天一样……,这些年,你是有责任心的护花使者,我也无怨无悔的照顾这个家,使我们的家庭充满着温馨幸福。</p> <p class="ql-block">执子之手的感动,与子偕老的温情。让我们的爱成为开满玫瑰的五月花园,只愿幸福快乐一生相伴!</p> <p class="ql-block">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这一年陪我走过的风风雨雨,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小小的纪念,淡淡的生活,花花草草的滋养与陪伴。很多话已经不需要重复,很多细节渐渐归于默契。世上本无永恒之物,此时此刻即是永恒。</p> <p class="ql-block">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畅快,一生有你,忧也自在,乐也开怀,爱情的幸福生活让我陶醉,让我迷恋,亲爱的,一切只因有你。</p> <p class="ql-block">四十三年的婚姻是无法衡量的,四十三年承载了太多的情感和责任,谢谢你这四十三年对我的包容,也谢谢你对家庭的付出。</p> <p class="ql-block">我人生中仅有的爱情是你给的,我人生中仅有的骄傲也是你给的!老伴儿,结婚43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啊!</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往后都能相互搀扶,健康相伴!</p> <p class="ql-block">四十三年的婚姻虽已走向人家说的平淡,但平淡不等于失去激情,不等于失去了对生活的精彩期待,生活再无趣,也要有爱的仪式感,婚姻里的仪式感,比恋爱时的仪式感更为动容。</p> <p class="ql-block">晚上孩子们和我们一起分享四十三年的结婚纪念日。不管我们多少岁 ,每年的元旦,每年的今天都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满满的仪式感,充满了老夫妻相濡以沫的浓浓亲情氛围。</p> <p class="ql-block">两人相依相伴,从青丝到白发,四十三年承载了太多风雨同舟,有苦有乐,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愿往后余生我们都健康相伴。干杯🍻</p> <p class="ql-block">元旦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