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3年

丹霞

<p class="ql-block">2024年的第一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了,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2023年已离我而去,时光如白驹过隙,稍众即逝,只能感叹时间过得太快,我真想让时光慢些走,许我一次再少年。</p> <p class="ql-block">回首这一年,收获颇多,静静地享受着退休以后的美好时光,过着自己喜欢的日子,我参加了兰亭佳人模特队,认识很多新的姐妹,我们一起排练,一起去演出,即锻炼了身体,又提升了气质。我和我的姐妹去了大理,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魅力所在。</p> <p class="ql-block">拍照、游泳是我的最爱,隔三岔五的就和姐妹们一起去拍照,用相机把最美的瞬间定格下来,留作最美的回忆。我喜欢游泳,虽然泳姿不是太好看,游的速度也不快,但那一池碧水任我畅游,穿梭在泳池里忘记了烦忧,增强体质,提高了免疫力真是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总而言之,这一年在开心快乐中度过,像孩子一样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日子过的特别的充实。我们虽然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但我们一定要珍惜当下,好好享受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过好余生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愿我们笑颜如花,诸事顺利,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感谢摄影师的美拍,你们辛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