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元旦快乐!❤🌹

任竣铭

任竣铭,元旦快乐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4年的第一天,三天假期即将过去。一个人在家看电视,感谢默墨的陪伴!</p><p class="ql-block"> 祝自己:元旦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开心的后面,或多或少都有难言的苦衷。希望每个人都能笑由心生,简单快乐!</p> 默墨,元旦快乐 <p class="ql-block">  我在看电视,默墨就自娱自乐了。它从鞋架上叼来拖鞋,从笼子门口叼来毛衣,玩的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 默墨,祝你元旦快乐哦</p> <p class="ql-block">  不一会儿,它就玩腻了,又看上了我穿的老棉鞋。它翘着屁股低头啃啃啃,还吼上了。</p><p class="ql-block"> 我伸手阻止,它竟然恐吓我。一副凶狠的模样,可它还是纸老虎,张开大嘴巴,牙齿只是轻轻碰下我手指,丝毫没有咬我的意思。</p> 默墨的忍耐 <p class="ql-block">不由得再分享一下默墨的日常</p> <p class="ql-block">  默墨的忍耐令人感叹啊!每天早上都要憋着尿等我好久。急得哼哼唧唧。</p><p class="ql-block"> 默墨也够调皮啊!每天起床,都不能一下床就双脚穿上拖鞋。</p><p class="ql-block"> 我的鞋,成了它的玩具了。为了排解等待的难耐吧。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