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大良凤嶺公园一一美丽的邂逅

农大爷

<p class="ql-block">摄 影:农大爷</p><p class="ql-block">出 镜:旦旦农大爷</p><p class="ql-block">美篇号:30670781</p><p class="ql-block">音乐歌曲:《今生只为你邂逅》</p> <p class="ql-block">怕你赤脚走过爱的荒丘 </p><p class="ql-block">我把承诺撒在那片路口 </p><p class="ql-block">怕你只身迷失风雨街头 </p><p class="ql-block">我把情歌唱遍每个深秋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怕你独自承受寂寞的愁 </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挂满夜的星斗 </p><p class="ql-block">怕你转身错过花的温柔 </p><p class="ql-block">我把心放在飘雪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今生我只为与你邂逅 </p><p class="ql-block">多希望牵手天长地久 </p><p class="ql-block">漫漫红尘路有你在左右 </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我都别无他求 </p><p class="ql-block">今生我只为与你邂逅 </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与你相守到白头 </p><p class="ql-block">不管这条路有多么难走 </p><p class="ql-block">我都会陪你走到最后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把情歌唱遍每个深秋 </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挂满夜的星斗 </p><p class="ql-block">我把心放在飘雪的时候 </p><p class="ql-block">今生我只为与你邂逅。</p> <p class="ql-block">谢谢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