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37 快时光

苏三*

<p class="ql-block">文/苏三*</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歌曲/下辈子不来了 大欢</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快时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快时光走的匆忙</p><p class="ql-block">心情总是黯然神伤</p><p class="ql-block">柴米油盐下剩多少坚强</p><p class="ql-block">谁又在意是否心向阳光</p><p class="ql-block">自由指引努力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世人如同一头头狼</p><p class="ql-block">未寒积薪内心不敢迷惘</p><p class="ql-block">日子却远离我想看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快时光就这样走了</p><p class="ql-block">恩怨让我刻骨铭心不能忘</p><p class="ql-block">世人的苦我不想再尝</p><p class="ql-block">不想轮回路再走一趟</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快时光就这样走了</span></p><p class="ql-block">千转百回难容留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净土无尘只在远方</p><p class="ql-block">半生图求半生的悲伤</p><p class="ql-block">活着是信念下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世人如同一头头狼</p><p class="ql-block">未寒积薪内心不敢迷惘</p><p class="ql-block">日子却远离我想看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快时光就这样走了</span></p><p class="ql-block">情劫让我刻骨铭心不能忘</p><p class="ql-block">俗人的苦我不想再尝</p><p class="ql-block">不想轮回再走一趟</p><p class="ql-block">而我却是一头流浪的狼</p><p class="ql-block">心里揣着梦想人却迷惘</p><p class="ql-block">眼前都是我不想看的模样</p><p class="ql-block">谁又会不懂尘世凄凉</p><p class="ql-block">谁又会读着俗人悲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