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出发

<p class="ql-block">作者:汪国真</p><p class="ql-block">朗诵:虹</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出发</p><p class="ql-block">凡是到达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都属于昨天</p><p class="ql-block">哪怕那山再青</p><p class="ql-block">那水再秀</p><p class="ql-block">那风再温柔</p><p class="ql-block">怎么能不喜欢出发呢?</p> <p class="ql-block">没见过大山的巍峨</p><p class="ql-block">真是遗憾</p><p class="ql-block">见了大山的巍峨</p><p class="ql-block">没见过大海的浩瀚</p><p class="ql-block">仍然是遗憾</p><p class="ql-block">见了大海的浩瀚</p><p class="ql-block">没见过大漠的宽广</p><p class="ql-block">依旧遗憾</p><p class="ql-block">见了大漠的宽广</p><p class="ql-block">没见过森林的神秘</p><p class="ql-block">还是遗憾</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我有不老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我自然知道</p><p class="ql-block">大山有坎坷</p><p class="ql-block">大海有浪涛</p><p class="ql-block">大漠有风沙</p><p class="ql-block">森林有猛兽</p><p class="ql-block">即便这样</p><p class="ql-block">我依旧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想从大山那里学习深刻</p><p class="ql-block">我还想从大海那里学习勇敢</p><p class="ql-block">我还想从大漠那里学习沉着</p><p class="ql-block">我还想从森林那里学习机敏</p><p class="ql-block">是的,我喜欢出发</p><p class="ql-block">愿你也喜欢。</p> <p class="ql-block">汪国真,祖籍福建厦门,当代诗人、书画家,1982年,汪国真毕业于暨南大学中文系。1984年发表第一首比较有影响的诗《我微笑着走向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