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二零二三,迎接二零二四》

带着爷爷去旅行

<p class="ql-block">有人问有没有轮回,“你怎么知道有轮回?”,“我没有看见过,怎么相信它存在?”</p><p class="ql-block">恩,我想很多我们没有见过的人事物,并不代表他们不存在呢。比如,你从未见过自己的祖先,但你从不会怀疑他们在这个地球上生活过。你看不见身边的空气,不代表空气不存在。</p><p class="ql-block">宇宙中除了我们的银河系之外,还有无数浩淼无边的星系,我们看不见他们,可不能说他们不存在呢。</p><p class="ql-block">我想,生命会是多样性的吧,他们会以各种不同纬度、质感和形态存在着。只要你想念他们了,他们也一定会在另一个纬度想念着我们!</p><p class="ql-block">我相信,爱出者爱返!爸爸妈妈会在天上一直守护者我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零二三年又到了该总结的时候,这一年有刻骨铭心的失去和心痛,也有充满灵性智慧之光的新生。从温暖的春天走到凌冽的寒冬,看冰雪融化,春天又快回来了。这不就是可以看见的轮回吗?生命轮回,周而复始,生生不息!</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就要到来,我相信爸妈的愛一直与我们同在,犹如那春天的温暖还会回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我们爱着您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010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