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遐想

小草

<p class="ql-block"><b>一觉醒来,昨天成了去年。翻开台历,今天是2024年1月1号,星期一,元旦,台历上印的是我的宣传画,被街道选中印成了台历。</b></p> <p class="ql-block"><b>有时候我在想,这时间过得真快,就像长江之水,涛涛东流去;又像翻阅书本,哗哗的一页页翻过去了。读书,可以重新翻阅,而日子却不可重复来过的。</b></p> <p class="ql-block"><b>活了大半辈子读书不少,阅人无数,觉得自己就像一棵小草,一块铺路石,一片土地,经受阳光雨露的滋润照耀,经受爱的驻足抚摸,同时也经受人们的踩踏,走出一条路来。</b></p> <p class="ql-block"><b>岁月就像大浪淘沙,沉淀下来的是金子。那些金子般的回忆金子般的朋友,是我最美的珍藏。</b></p><p class="ql-block"><b>亲爱的朋友们,愿山河无恙,我们继续携手前行!</b></p> <p class="ql-block"><b>新年伊始,今天,我换了新的牙刷,新的拖布,墙上换了新的画,给自己买了二顶新帽子。我以孩童般的喜悦,满怀信心的迎接新年!</b></p> <p class="ql-block"><b>新的一年,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做一块坚实的铺路石,做一棵悠哉的小草,做一个阳光温暖的人!</b></p> <p class="ql-block"><b>推开飘窗,只见太阳从紫金山那头升起,金色洒满大地,世界一片灿然!</b></p> <p class="ql-block"><b>小草撰写</b></p><p class="ql-block"><b>2024年元旦</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