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心声呼唤

🌈馫馫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献给自己的平安谱 好似战鼓</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清空二0二三欢迎二0二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在这新的一年的开端,元旦,不求锣鼓喧天,只求身体健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这些天是为腰间盘突出所困扰,前段时间好好的早上起来突然就左腿抽痛,大概有半小时就过去了,然后就是一个正常人。11月18号阳光首府有一场锣鼓,也是军嫂鼓友春香姐邀请战友军嫂鼓友的日子,我敲完锣鼓赶回来参加聚会,看到鼓友们穿的牛仔蓝里面带毛的裤子很是适合我,大家为我专程去了华谊商场买裤子,大部分人都说是腿要保暖,我也感觉需要暖,裤子顺利买了,还需要裁一点。19号是礼拜天,孩子不上班起的都晚,去裁裤子有点慌忙,计划礼拜一去裁,就在这天早上脚大拇指发麻,腿不能打腕,袜子都穿不上,感觉麻烦了。当天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片子出来,腰四五突出,医生建议保守治疗。吃了十天药没有好转,亲弟说十五副药能拿下。大约在这十副药期间出现了四五次严重腿抽痛,长达一小时连动都不敢动,把右腿和手托的都在颤抖,不敢离人招呼,感觉随时都有可能会倒下去。在最关键的时候,郭六虎大夫老弟的药方缓解了好多。后来儿子联系了中医医院院长,住院治疗十天,平均每天不下六次治疗,最好的感受是第二次牵引,感觉把歪在左边的腰间盘拉上去了,在这里十天全面治疗效果很好,十天出院后回到家里还有做梦都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最惊心而又最精彩的一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拜这次见了两次阎王,前天回来家里没有暖气,老郝用木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上次下水道冻了用木炭烤剩下的木炭,老郝回来就在外面鼓捣,我看见他在外面把一盆木炭火放在外面让黑炭先烧。后来端回家还有一颗炭是黑的,其它都是红彤彤的,家里还是有烟雾,我还说了句不怕煤气中毒?老郝说云南贵州都是这样取暖,我说咱家十来年了也旧了,要是新家总不敢这样,我说倒是好,好像是过年。随后我回卧室躺下睡了,半夜还醒来两次都好好的,大约有四点来钟,我醒来想喝点水,上一下厕所,起来感觉恶心,很快越来越恶心,我想挪到床边穿鞋去卫生间吐一下,再就没有知觉了。当我醒过来远远听到好像是老郝说老陈你清醒了吗?模模糊糊的感觉,老陈、老陈这两次听的清清楚楚,我睁开眼睛一看,老郝赤腿只穿一个短裤坐在地下,我也坐在地下,我才明白这是我栽下来了?我说赶紧上床,此时我脖子里的汗水就是水流流的,我让老郝给我摖一下,说话都是很迟钝,栽倒在左眉骨,两只手指头都在发麻,儿子说颈椎扛坏了,这时候感到要拉要吐,老郝扶我上厕所,我浑身软弱无力昏昏沉沉,他放一个低凳子,我不好托他,我让他换一个高凳子,就在这时我又二次栽倒在地,老郝扶我起来在途中我才听到他说老陈、老陈你没事吧?我还想这是又悠下去了,这次是栽倒在头部右边,我清醒了又拉又吐,老郝给我支着盆,要是老郝不在三次拍又栽倒在后面了,轻松了,回到卧室,听老郝叙述了一遍。说他听到咚的一声,看到我栽下去了,他一步夸下床赶紧扶我起来,掐住合谷穴,只见我翻了两下白眼,老郝说实在把他吓坏了,说这下就是醒过来也怕成了半瘫痪。二次又拉了吐了才算过了鬼门关。昨天儿子怕不放心去人民医院挂了急诊号,先吸了氧,昨天和今天我是在人民医院做高压氧舱,明天还做,做七天,做完两三个小时耳朵很背。2023年12月31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四十天的用药,西药、中药、膏药、内服、外用、打针、输液、等实在是吃败了,身体状况很是不好。同样老郝比我呼吸的多得多,人家什么事也没有。我看是这条腿的殃还没遭够,阎王还不收我,还让我福半祸半,锣鼓战鼓再不敢奢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霍州市中医医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治疗腰四五突出老陈日常做记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针刀院长来开门 早上艾灸第一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爪子抓背第二轮 第三中药腰里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四五背上扎银针 红外线灯背上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六七拔罐几十瓶 随后采用火酒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五天调整成牵引 下午三部是吊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生姜熏背用四斤 重尿血血来进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2023年11月19—2023年11月29</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是元旦,这只左眼角一片黑青,眼睛也小了许多,头上也肿胀高高的,面目全非。后来两只眼角都是黑青,挺吓人的!现在身体还没有完全痊愈,可以干点活了,今天清理了多天的晦气,澡洗过了,被褥也都清洗了,头发也收拾了!腊月十六</b></p>